【哥斯大黎加】好用的交通方式搜尋網站Rome2rio

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交通方式網站Rome2rio

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交通方式網站Rome2rio

目前在哥斯大黎加,使用到了不錯的交通方式搜尋網站,那就是這個-Rome2rio了,後來發現這網站在南美中也適用喔!它的使用介面非常的簡單,只要輸入起點及目的地,就可以簡單找出前往的交通方式了。

EX.從San Jose→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
首先先輸入起點跟目的地,接著按下搜索。

接著網站便會自動找出前往目的地的方式,像是圖中就顯示了巴士、出租車、汽車.....等方式。然後也會顯示價錢以及預計前往所需的時間。

像是如果想要搭巴士前往的話,那就在巴士的地方點一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巴士的相關資訊。


那如果想知道在哪裡搭巴士的話,也可以把滑鼠移到右手邊地圖上,然後把地圖拉到最大,這樣就可以看到到底要在哪裡搭乘巴士了。


另外如果想要了解是最正確的巴士時間,也可以到巴士上面再繼續點,這時候就會出現巴士的營運公司以及巴士官網,然後就可以到官網上面找最詳細精準的資訊了。


自己使用了這網站幾次,發現這網站非常的實用,以上資訊和大家分享囉!

Rome2riohttps://www.rome2rio.com/zh/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