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如何從聖荷西前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San Jose to 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

怎麼從聖荷西前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呢?

怎麼從聖荷西前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呢?



這次從Rome2rio網站上找到前往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的交通方式,那就是搭乘Tracopa所營運的巴士。

Rome2rio是自己在哥斯大黎加,最常使用的交通搜尋網站,滿方便的,提供大家參考→https://goo.gl/zmNS3i

從San Jose→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這次自己選擇搭乘Tracopa營運的巴士(在這裡簡稱桃紅色巴士)。

1.San Jose桃紅色巴士上車處
Map→https://goo.gl/maps/tens3Yhystn

2.桃紅色巴士終點站就是國家公園
Map→https://goo.gl/maps/tddjDom8puC2

下面和大家分享這次的乘車相關經驗
由於從San Jose到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路程需要3小時多,所以這次特別搭了一班最早的6:00巴士(這次我們大約5點半左右到巴士站買的票)。而在買去程票的時候回程的票也順便購買起來了。這次是買回程開往San Jose的17:00巴士。

另外想提醒一下大家,當天我們有遇到票售完的狀況,所以建議可以的話,最好提早購票以確保行程。

巴士站裡面有簡單的小店,可以購買一些吃的喝的帶到車上吃。

接著大約快6點的時候,車站內會廣播說前往Manuel Antonio National Park的車在幾號站台,請大家準備上車。上車後每個人都會按照票上面的號碼入座。

車子搭起來的感覺
車子搭起來就像是台灣普通的遊覽車,是4排椅子,位子滿小的,窗戶不能打開,不過車上的空氣還不錯,司機有開冷氣。

回程上車處
另外回程的上車處就是去程的下車處,在同一個地方等車就可以了喔!對了如果有大件行李的話,可以放遊覽車的下面。
順便放上回程等車時的美景▼


回程下車處
然後車子開回San Jose如果有經過自己住宿地方的話,可以提前跟司機說一下,司機會找可以停車的地方,先讓自己下車喔!

以上就是這次搭乘桃紅色巴士的經驗啦!提供給有需要的大家做為參考。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如何從San Jose到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
https://goo.gl/6GtRBe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https://manuelantoniopark.com/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入園篇
https://goo.gl/VT667R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野生動物篇
https://goo.gl/9EDPST

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無敵海景篇
https://goo.gl/hwcXvo

這裡有一篇針對Manuel Antonio國家公園寫的很詳細的英文blog
https://goo.gl/azT5xm

然後..............................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