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轉眼過了六年了,梨花大學,我回來了!

那年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南韓...那一年卻也令我印象深刻

那年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南韓...那一年卻也令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2012年時
憑著一股「勇氣」
向學校提出了交換到韓國的申請

沒想到
或許真的是自己的認真or傻勁
打動了老師吧!

當時英文程度不好+一點韓文都不懂的我
成功申請上韓國梨花女子大學了
於是懷抱著忐忑不安卻期待的心情出發了

到現在
仍然會想起當初那種心情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而就在2017年
利用前往巴拿馬轉機的空檔
特別前往韓國
想走走校園
回憶起當初學生時期的點滴

出了梨花女子大學地鐵站2號口,眼前這條通往梨大的道路,依然沒變,唯一有點變動的,似乎是旁邊紅色屋頂的小攤販,以及路旁的店家,有了些許的改變。

10月底校園內的銀杏,因為天氣的關係,漸漸轉黃,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和朋友一起漫步在黃色銀杏樹下的感覺。

2011年時他還在上海打拼,沒想到今年,我們真的能夠一起來到韓國了。

一大片黃色的銀杏樹,真的真的好美,讓我們停下腳步,不停的欣賞這美麗的杏葉。使的原本時間就不多的行程,變得更加的緊湊了。

當時有人問我說,這一條一條黑黑的,是真的嗎? 還是這是像聖誕樹上掛的那種,一條條的燈泡線呢?

很多人喜歡跑到它的正面拍照,但我覺得側面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棒。

步出梨大,韓國的小店真的是多變化,這間店面的圖案,真的是很吸引眼球啊!

利用M-PASS卡,在一天內可以進出地鐵至多20次。因此走完梨大+新村附近之後,便搭乘地鐵來到了德壽宮附近。但這天要進入德壽宮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礙於時間因素,我們便放棄進入德壽宮,改到一旁的道路上走走囉! 一旁的道路景色也是非常的美~~

M-PASS 繁中介紹→http://www.seoulcitypass.com/mpass/tch_1.html
交通卡介紹→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TR_CH_5_9.jsp
(官網中文介紹,一張卡12000韓元,退卡時會退還4500韓元)

接著因為想吃鯛魚燒的關係,再次回到新村附近,誤打誤撞下來到了LINE小店,巨大的熊大+渺小的鴨鴨,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是這樣的可愛啊~

3隻1000韓元的鯛魚燒,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啊!麵粉味道比較重,但這於小小的一隻,也真的是很可愛囉!

於是珍貴的轉機23hr就在驚嘆以及回憶中結束囉!
希望下次轉機還有機會
下雪的時候再回來看看囉~
但可能會是好幾年後了吧!

ps.我們是凌晨00點到仁川機場,因此如果想詢問轉機住宿部分的話可以留言詢問,礙於自己最近實在是太忙+忘記照住宿相片的關係,轉機住宿部分就等有需要的人留言詢問時,再來回答囉!

Wind旅行blogger→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到粉絲頁點讚追蹤,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https://www.facebook.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