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 世紀遺產 耶穌會遺址 簡易攻略

La Santísima Trinidad de Paraná & Jesús de Tavarangue (特立尼達耶穌會遺址) Hi~有鑑於上次的亞松森市區攝影深受大家的喜愛(有嗎?)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巴拉圭重量級的景點 世界遺產-耶穌會遺址 與 恩卡那...

La Santísima Trinidad de Paraná & Jesús de Tavarangue (特立尼達耶穌會遺址)

Hi~有鑑於上次的亞松森市區攝影深受大家的喜愛(有嗎?)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巴拉圭重量級的景點 世界遺產-耶穌會遺址 與 恩卡那西翁(Encarnación)嘉年華 的交通方式與購票簡介。
(本文經原作者King同意轉載至此)

-地理位置-
首先這景點都位於巴拉圭南部,無論從首都亞松森(Asuncion)或者第二大城東方市(Ciudad del Este)都差不多的距離,在地圖上形成一個倒三角形,有一種巴拉圭版的日本關西-大阪.京都.奈良的鹿男概念,只不過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的行車時間大約是六到八小時XD



-大城間移動方法-
身為背包客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長途巴士了,整個巴拉圭大城間的交通運輸相當方便,只要前往該城的巴士總站即可,理論上,只要在google map打上"城市名+Bus Terminal"都可找到,EX:"Encarnacion Bus Terminal",掌握好每個城市的巴士總站位置,可以方便你在大城間移動。
細部的搭乘方式我不在此贅述,若有興趣我改天再另開教學攻略(或許沒有這一天),簡單的說,有好幾家長途客運公司,但比推薦的是NSA與ExpresoParaguay,外國旅客好像都喜歡搭NSA,而本地人比較愛ExpresoParaguay,票價的話,從Asuncion<>Encarnación單趟是85,000Gs <5550Gs換1鎂,2018.1>。
其中,巴士的品質非常之高,記得第一次搭乘的我都震驚了,新型雙層巴士,乾淨舒適,附上正妹或帥哥車掌,提供飲料、小餅乾、毛毯,冷氣很冷、有USB插座。我幾次往返的經驗,除了部分路上有點顛波,大部分的時間都極為順暢,六小時的時間不會感到很煩悶。(遇到交通阻塞時不算,所以我通常都搭夜車),熱門時期建議提早購票,避免當場買不到票的窘境。

-Encarnacion市區-
假設你很順利的抵達Encarnacion了,不一定要搭到巴士總站,可以根據你住宿的地點提早下車。Encarnacion對於巴拉圭人是個放鬆的地方,每年的巴拉圭年度假期(12月中~1月底),都有大批的巴拉圭人來此度假,當然對岸的阿根廷人也喜歡開車來此度假。這裡有兩個海灘,但大部分都玩靠近市區的南邊的沙灘。然後當然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身為巴拉圭第一也是最大的嘉年華活動,同時也是巴拉圭三大主要活動之一,每一年都下重本搭建舞台及宣傳,對於首次參加嘉年華的人,一定是個非常有趣且特別的狂歡節活動。另外,具有歷史意義價值的世界遺產-耶穌會遺址也在Encarnacion東北邊不遠處,搭乘公車即可抵達,可以順便收集這個很少人前往的文化遺跡。


-耶穌會遺址-
交通方式相當方便,從Encarnacion巴士總站搭車即可前往,搭車點在總站東面,只要看巴士招牌有寫Trinidad就可以搭乘,單趟的費用是10,000Gs,站在巴士總站,露出疑惑困擾的神情,也會有晃來晃去的服務人員問你要去哪,收完你的錢,給你一張看不懂的收據後,叼著你指定的位置等待。搭乘時間約40~60分鐘。自己看好google map的點就可以下車了,門票在入口處有賣,印象中是20,000Gs(這個價格有點忘了)。回程的話,就走回大馬路,整條馬路都是你的公車站,看到返回市區的公車,舉起右手露出食指,它就會為你停下開門了。
好,上圖。
Encarnacion巴士總站


搭車前往 耶穌會遺址等車位置


入口處雕像










P.S.建議不要太晚離開,下午五六點之後就很少公車,過了這個時間,唯二的方法,一是大拇指便車旅行(巴拉圭人都很NICE的!!),二是這裡有少數幾間旅館,可以問問能否投宿。

-旅行安排-
在這個旅遊景點相對不濃厚的國家,要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快閃巴拉圭南方大城呢?
大家可以從Asuncion或Ciudad del Este搭夜車於清晨抵達Encarnación,稍作休息後,花幾小時前往耶穌會遺址,回市區沙灘玩水,晚上接著衝嘉年華,半夜回飯店休息後,隔天中午搭車離開繼續前往下一段冒險,上面是提供給年輕熱血的朋友們。但我還是建議放慢旅行的腳步,巴拉圭路上的景色還是很值得大家細細品味,這個度假城市裡,大家都慵懶悠閒的享受生活著,何必急著當匆匆的過客


若有任何其他回答得上的問題,也歡迎詢問,或者來找我玩耍~
Line: logaiking 或 棧內信

以上文章轉自於朋友King之手~~再次謝謝厲害的King啦!

然後..............................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