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貓出現在街道上啦~~

現實生活中的夢幻想像......

現實生活中的夢幻想像......

今天剛好在FB的論壇上看到這相片,詢問了攝影者,攝影者Chen Hsi Hsiang‎說「原本拍了一張空的巷景,忽然感覺很像龍貓的場景,就發揮一下想像力....」。

只能說這張相片實在是太棒了,懷舊復古的場景搭配上這可愛的龍貓,連不是龍貓迷的我,都要瘋狂了啦!超級佩服Chen Hsi Hsiang‎的啦!

這張照片是攝影者Chen Hsi Hsiang‎拍攝,版主只是借來跟大家分享喔!
照片來源FB攝界論壇 Photography Forums

2017.12.14 隨筆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