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一把抓當地交通、住宿、美食、住宿、景點 看完之後來的3~4日遊沒問題的啦!

在這裡即將跟大家分享,我們這一年一度難得的邁阿密旅行...

在這裡即將跟大家分享,我們這一年一度難得的邁阿密旅行...

4日遊行程規劃
【美國】兩個人輕旅行 來趟邁阿密4日遊吧! (行程規劃)
https://goo.gl/aXAmYd

上網
【美國】T-mobile、中國移動以及台灣之星上網方案分享
https://goo.gl/1dMMp4

交通
【美國】如何從羅德岱堡-好萊塢機場 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FLL)到市區呢? 強烈推薦市內公車PASS

【美國】邁阿密公車怎麼搭? 文中整理了付費以及免費巴士的大部分資訊,以後來到邁阿密,交通費就可以剩下不少啦!
(Metrobus, Metrorail, Inter-County Express Bus, Shuttle Bus, Miami Crossbay Expesss, metromover, Trolley)

【美國】出國就是要精打細算 如何從勞德岱堡機場(FLL)到邁阿密機場(MIA)呢?
https://goo.gl/omfFav


住宿
【美國】推薦三間邁阿密超棒的AIRBNB住宿,兩人一晚40美金起喔! (內有住宿折扣)
https://goo.gl/DNeZjp

【美國】邁阿密住宿好貴,要不然來試試看露營?(下面文章中整理了5大官方露營地點喔!)
https://goo.gl/ogAv6q

美食
【美國】邁阿密推薦必吃美食-The Salty Donut初體驗 (起司芭樂甜甜圈以、楓糖培根甜甜圈
https://goo.gl/FPDWmp

景點
【美國】公雞漫步小哈瓦那街頭啦! (照片分享)
https://goo.gl/aMtTjD

【美國】喜歡大型壁畫的你,千萬別錯過邁阿密溫伍德牆(Wynwood Walls)喔! (照片)
https://goo.gl/P9YiyL

【美國-邁阿密】我最愛的10個旅行點 in 基韋斯特(Key West)
https://goo.gl/Qhq4mG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