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終於一睹 北歐挪威 第一大城奧斯陸Oslo風光啦  

挪威第一大城市-奧斯陸 這天搭乘火車來到了奧斯陸,天氣出乎意料的好,在這裡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新奇。這裡有著許多看不懂的文字,好多長的和自己不一樣的挪威人,而所有的一切卻又是如此稀鬆平常的發生在身旁。歷經了前幾天一連串的小意外,這天我們終於順利的來到了,這個只能在電視上看...

挪威第一大城市-奧斯陸
這天搭乘火車來到了奧斯陸,天氣出乎意料的好,在這裡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新奇。這裡有著許多看不懂的文字,好多長的和自己不一樣的挪威人,而所有的一切卻又是如此稀鬆平常的發生在身旁。歷經了前幾天一連串的小意外,這天我們終於順利的來到了,這個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地-奧斯陸

部落中關於N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挪威-總攬】

由於行程決定的較倉促,因此抵達奧斯陸的同時,亦先前往奧斯陸旅遊中心,開始規劃行程
詢問完相關資訊後,便開始到市區走走囉!

#1 奧斯陸
當時突然有一個想法"這裡有點歐洲的feel",結果立馬被小洪打臉,小洪說"其實我們就在歐洲",好吧!我錯了....


#2 奧斯陸
街上的建築物滿漂亮的,在建築物房旁邊長種滿了小花,滿美的!

#3  皇宮 The Royal Palace/Slottet
當天到的時候天氣沒有很好,照起來就沒有很好看了,實際到了官網上看,恩恩!原來皇宮其實還是很漂亮的(官網維基百科)。而皇宮其實歷史悠久,早在1814年起便開始擔任挪威歷史的見證者。到了1825年由國王卡爾約翰奠基,而於1849年正式投入使用。

而這皇宮可是有著多樣化的功能,像是國王王后的居所、挪威君主辦事的地方、舉辦國會會議、國宴等。

而皇宮可以進入參觀嗎?答案是:皇宮只在夏季對外開放,而且必須參加約1小時的講解團。而相關門票則必須在Narvesen或7-11購買喔!皇宮介紹源於螞蜂窩-奧斯陸皇宮
(不知道旅遊中心可不可以購買...)

#3 
接著繼續往下走便來到了類似於步行街的地方,在這裡有許多酒吧都是直接延伸到馬路上的呢!感覺非常的特別有味道喔!(想必晚上這兒肯定是非常熱鬧的!)

#4
在街上隨意地走走,不時可以發現這些漂亮的建築物喔!(不過可惜當時沒有仔細研究他的名字了....)

#5 火車站前投影
走著走著天色便不知不覺的暗了下來,這時回到了火車站,剛好看到地面上這漂亮的投影,當下雖然不是很懂這些圖片的意思,但是覺得這圖案好美啊!

#6 RED BULL FLUGTAG 


過了火車站前的馬路,來到了即將舉辦活動的地方,照片這是活動其中一個看板,不知道看到這裡大家有想起什麼特別有趣的活動嗎?

還記得在電視上面常常看到有那種,自製飛機飛一飛然後掉到水裡,最後還有評審在一旁舉分數的比賽嗎?沒有錯!這就是圖片上的這個比賽喔!現場有超級多特別的自製飛機...超特別的。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有趣的活動吧!
˙


#7  自製水果飛機?
在活動會場的周圍,早已經擺滿了比賽用的飛機啦!話說這架飛機是不是有點酷呢?估計是以香蕉為主打的吧!哈!不知道到底最後他是不是真的可以飛一陣子呢?呵呵

#8 奧斯陸歌劇院外
而在活動會場旁則是奧斯陸歌劇院了,在這次奧斯陸的旅行中,奧斯陸歌劇院是自己這次最屬意的地方了。夜晚上時,歌劇院外一樓廣闊的平台上,正坐著許多熱戀中的情侶,邊聊天邊欣賞著沿岸的城市風光。哇!是不是有點浪漫呢!

而白天的歌劇院則是別有一番超美的景緻啊→更多白天奧斯陸歌劇院照片-浪漫與美的結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2016.10.20本篇文章獲得YAHOO旅遊 世界就醬玩 轉載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