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浪漫與美的結合-北歐挪威奧斯陸歌劇院 Oslo Opera House

奧斯陸歌劇院坐落在Bjorvika地區岸邊,好天氣時景色更是美不勝收。而這裡是許多活動的舉辦地點,也是挪威國內最大的文化建築。在這裡不僅有機會參與免費的露天音樂會,也可走到歌劇院的頂樓平台,吹著海風看著美景及享受美妙的音樂。 部落中關於N 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


奧斯陸歌劇院坐落在Bjorvika地區岸邊,好天氣時景色更是美不勝收。而這裡是許多活動的舉辦地點,也是挪威國內最大的文化建築。在這裡不僅有機會參與免費的露天音樂會,也可走到歌劇院的頂樓平台,吹著海風看著美景及享受美妙的音樂。

部落中關於N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挪威-總攬】

#1 奧斯陸歌劇院前
過了火車站前的馬路來到了奧斯陸歌劇院前廣場,便可看到遊客們開心的拿著相機拍照,或者是在岸邊走走,因為這裡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漂亮非常的美。

#2 奧斯陸歌劇院
在往前走一點,便可沿著歌劇院一旁的斜坡慢慢地往頂樓平台上走去,邊走還可邊欣賞美麗的海灣風景

#3 奧斯陸歌劇院 斜坡
斜坡旁歌劇院的玻璃上反射了當天超級好的天氣,整面玻璃牆也因為藍天而呈現出湛藍的顏色

#4 背後的藍天及大海
走在斜坡上時,也可以時不時地望向一旁的落地窗,從窗中看見身後的藍色海灣及湛藍的天空,那種感覺很棒的呢!

#5 奧斯陸歌劇院-俯瞰
而到了歌劇院頂樓平台,從平台上往下一看,真的是美不勝收。

#6 傍晚
隨著太陽下山天色漸暗,歌劇院的燈光也開始明亮了起來。由於牆壁是透明的關係,因此內部的燈光也順勢的透了出來。

#7 傍晚
隨著太陽漸漸落下,歌劇院的周邊開始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好朋友、情侶及家人們恣意的坐在歌劇院的周邊,享受那太陽下山前的美景。而如果想在太陽下山後遊覽奧斯陸的夜景,也可以找時間前往歌劇院的樓頂,一覽城市燈火。

小結:
這裡挺棒的,好天氣時到這裡走走,絕對值得



★規劃行程 ? 欣賞挪威美景 ? 將將~這裡列出更多挪威行走紀錄!趕快去看看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2016.10.11本篇文章獲得YAHOO旅遊 世界就醬玩 轉載喔~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