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步. 沉浸在異國的港都中 函館

與海相處-函館 旅行久了 行程規劃,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與海相處-函館
旅行久了
行程規劃,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當有人問我
你常做仔細的行前規劃嗎

我通常只查好漂亮的地方就出發了
友人???(一頭霧水)

恩.....你看完我的照片
就知道了 (微笑)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
可以簡單,為什麼要複雜

那就跟著感覺吧!

這天陪著家人走完行程後
靜靜的一個人
騎著青旅提供的免費自行車
到處走走看看


可愛的海鷗
海鷗在當地似乎稀鬆平常
遊客也不會去注意
但我偏偏喜歡觀察牠們

海鷗
為一個人的旅行
增添了對話

小腳 海鷗
海鷗的小腳
在起飛時露出

我想如果是跟團
大概捕捉不到這可愛的一幕了


你在看我嗎?
海鷗似乎對眼前這個巨大的我
產生好奇
我們對看了好久
正當我釋出善意開口打招呼時
牠卻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立待岬
從網路上看見這美麗的海角
於是google map直接騎腳踏車過去
沒想到入口處似乎只允許步行
百般糾結下詢問了墓園管理員
幸好管理員滿和善的
示意我將車在墓園外即可

獨自旅行中總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與當地人交談
感受來自陌生人的善意

步行來到蜿蜒的道路
冷風呼呼的吹著
一望無際的大海
空氣中充滿海味

即使這裡是先進的城市
但最原始的味道依然存在

*自行車停放地點
墓園外:大約的位置


立待岬
還記得當時的溫度偏低
雖然太陽光很溫暖
但頭上的毛帽依然拿不下來

不過轉身看著閃閃發光的大海
心中頓時溫暖了起來

當時心想如果事先安排行程
帶媽媽來這裡看看美麗的大海
媽媽應該會更開心


神社
沿途經過了漂亮的神社
來回走動,調整角度
讓陽光透過樹木穿越了過來

我喜歡這種四射的陽光大於單純的一顆圓滾滾的太陽
總覺得這種光線更有穿透力
讓人更有力量


函館山ロープウェイ山麓駅
久聞函館百萬夜景
原先也想跟風前往山頂一探究竟
但想起玻利維亞4000多米的夜景
忽然那股熱情便消失了

轉頭望向一旁的停車場
赫然發現這裡往山下望
也很美啊!
那就做點跟別人不一樣的事吧
不上山

*南美洲玻利維亞首都 La Paz夜景
文章:世界最高首都,海拔4000米的夜景

*前往百萬夜景的纜車站
位置:函館山纜車


異國 函館
走在函館的高處地帶
這一處似乎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區域

而這一帶
遊客也相對較多
相比於剛剛的海角
這裡會讓人有觀光客的感覺


最美的街道 八幡坂
據說這裡是函館最美的街道
當地電視廣告,電影也都曾來取景

*八幡坂
介紹:函館市官方觀光資訊網站


最美的街道 八幡坂
還記得這天
溫度低
低到我幾乎沒辦法脫下手套

但帶著手套調整相機
實在是很費力氣的一件事
於是最後我還是跟便利性妥協

調好角度、參數、來來回回跑了幾趟
最後留下這張我滿喜歡的函館回憶

以上就是
自己的漫步函館囉!
跟大家開心分享

*漫步函館路線圖 (半日左右)


以上就是自己漫遊函館的回憶囉!
⧬⧭ 作者資訊 @Free Like The Wind  ⧬⧭ 歡迎多來我的粉絲頁晃晃,幫版主打打氣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