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羅浮敦群島】前往Ballstad最高處,360度美景一覽無遺

這天遠離主幹道E10公路,爬上Ballstad高處俯瞰而下...

這天遠離主幹道E10公路,爬上Ballstad高處俯瞰而下...


這天我們選擇在Ballstad住一晚,接著便利用住宿之餘,奮力的走到這附近的高處想一覽城鎮風光。看完景色,不得不說這完全就是對的決定,所以有機會來到這裡的大家,一定別錯過這個機會啊!好啦廢話不多說,故事開始.....

走了超久終於來到了這天的住宿地點Ballstad,其實這裡就像是另外一個小漁村,很多來到這裡的人會跟民宿主人租船出海捕魚喔!不過我們這次並沒有這麼做,因為出海也不便宜,但住在我們附近的女生們就出海捕魚了,還撈了一堆回來,然後我們還很幸運的過去幫她們「吃」了幾隻,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好吃啊。

然後這剛好我們住宿的對面還有間造船廠,一格一格的鐵皮屋裡剛好放下一艘大船,感覺滿酷的。接著到了這天的住宿Lofoten Vandrerhjem Ballstad(巴爾斯塔羅弗敦旅館) 先check in放下東西之後,便出發前往Ballstad最高處啦!
待補上..........

不過說真的到今年,自己ㄖ已經有點忘記這最高處是在那裡了,所以非常抱歉的,沒有辦法用google map標出位置到訴大家了,但我相信只要問一下住宿的員工,大家一定都會知道的,或者是直接拿相片給他們看,問說這裡要怎麼走,他們一定知道。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個地方,我們走啊走的一路上沒有看到什麼指標,有個就是這個地上用黃色噴漆畫出來的箭頭,如果大家看到這箭頭,就表示絕對是走對了,別猶豫繼續往箭頭指的方走吧。

接著過了一陣子之後,就會來到這荒山遍野之中(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啦!),總之就是會走到這感覺沒有路的山頭,不過這時也代表著,我們即將抵達最高點。

然後對於這張照片,自己有話想說.....
"由於實在是太忙了😴,現在才把2015年的相片一一拿出來整理😏,而看著這張,真的是深深的有感覺,還記得當初我們倆徒步走在挪威的羅浮敦群島上🗾,走了半天馬路上都沒有遇到幾個人,完全就是看不到人煙的狀態,就連車子🚗也沒遇到幾輛😏。不過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堅定地繼續完成這趟,得來不易的旅程,這張完全就是當時的心情寫照啊!感動...👆!"

接著便開始在山頭搜索,倒底哪裡的視野好呢?於是就這樣東看看西瞧瞧的,最後發現了這個點實在是不錯啊!這個點不只是可以部分俯瞰,還可以360度無障礙的觀看整個城鎮,完全就是「完勝點」啊!太棒的view了。
下面直接上景觀大圖啦~

這個方向看過去,完全就是美爆了!這view也太好了吧!

接著是另外一個方向,這個方向應該是有港口,這天天氣也非常的好,景色一覽無遺,海也非常的湛藍。

而這方位也很不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是羅浮敦「群島」,每個島之間都用一條長長的道路相連,所以每次走在這些路上,那種舒服感覺真的是超棒的!說到這裡就剛好想到,前幾天騎腳踏車繞羅浮敦群島的畫面,朦朧美→https://goo.gl/4bEVUH。只能說島上的景色都太棒了。

總之這裡真的很棒,形容詞就不在這裡繼續使用了,大家就把圖片用電腦打開欣賞這些大圖吧!

然後因為這個點的view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我們硬是在這裡撐了一下下才離開,不過為什麼這麼說呢?還記得當時這兒的氣溫度很低風很大,其實在這個點上面待久了,真的是會非常的冷,所以如果要上來這裡的大家,記得要帶防風外套跟帽子,不然真的是會有點冷到受不。

接著在看完超級美景之後,便心滿意足的慢慢步行回住宿囉!

啊!對了,還有這一張特別的照片,當時看到這景象,還以為開心農場app就是從這裡來的說!這房屋長得這麼可愛,外面的草皮也修剪的超整齊,然後種植的地方也非常的工整,完全就像是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啦!

以上就是這次前往Ballstad高處的分享囉!最後想跟大家說,要是真的有來這裡的話,千萬別忘記上去最高處看一看,絕對永生難忘。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供大家參考..................................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挪威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QM42eV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羅浮敦群島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UdNGTM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