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朦朧美的羅浮敦群島超棒! 路程:雷訥(Reine)前往巴尔斯塔(Ballsrad)

坐在公車上看著外面的景色.....

坐在公車上看著外面的景色.....



這天我們從雷訥(Reine)前往巴尔斯塔(Ballsrad),移動距離大約56km
map→https://goo.gl/maps/1Ee3C3LPCXt

利用了在哥斯大黎加休息的空檔,將硬碟連結上電腦,開始整理2015年這段因之前忙碌而沒有整理出來的旅程。在整理相片的時候發現,怎麼滿多相片都有一點點糊糊的啦,現在想了下,這很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坐在車上拿著相機往窗戶外面拍的關係,不過沒有關係糊糊的就糊糊的吧!就當作朦朧美好了!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這朦朧的相片囉!

不過這張其實不是朦朧美,這張是上公車之前拍的,還記得當時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直升機停機坪呢!當下真的是超級興奮,Charles直接就跑過去跟這個大大的H拍照啦!現在看著照片回憶當時,真的覺得這機會超級棒的。至少從2015年到2017年年底,我們都沒有機會再接觸到這麼大的H了!

接著走著走著來到了公車等車處,不過有點忘記當時自己是怎麼找到這個公車站的了,不過我想,我們應該是有詳細詢問過民宿老闆,最後才能夠順利找到這公車站啦!還記得當時和我們一起等公車的所有人,通通都跑到這塊大石頭後去等公車了,因為當時的風非常非常的大啊!

上了溫暖的公車後,不斷的用眼睛掃描沿途風光,一有美麗的景色,便馬上拿起相機按下快門!還記得這時公車剛好經過這片美麗的地方,這地方水不深因此也長出些許的草皮,而且可能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有一部分的草皮都變成黃色的了,不過這樣也剛好,一整片的黃、綠、藍搭配在一起,剛好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囉,超棒的!

接著公車經過了一大片深綠色的水邊,這些深綠色的水配上一旁的紅色小房屋,還有還有每間房屋前面都有自己的一片大草皮,相片中的景色像極了小時候閱讀格林童話故事書時,故事裡面的景象,讓人彷彿有種回到小時候在看童話故事書的感覺,而且不是只是看故事書的感覺而已喔!還有種整個人完全走進童話故事世界的感覺,超級真實!

過了不久公車經過了一片美美的沙灘,早晨的沙灘沒有什麼人,特別的寧靜。

公車繼續向前行駛,這次水的顏色已經由藍轉變為碧綠色了,不得不說這顏色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接著巴士剛好經過了一片綠色大草皮,然後公車還剛好開在彎道前,於是趕緊拿起相機拍下這一瞬間的畫面。蜿蜒的小路配上綠色的草皮,完勝了!

以上就是這是搭公車時所見到的美麗景象,和大家分享囉!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挪威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QM42eV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羅浮敦群島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UdNGTM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