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可妮兔與布朗熊kiss啦.可愛的呢^^..搭乘地鐵2號線

今天搭上了地鐵...在地鐵的窗戶上....



今天搭上了地鐵...在地鐵的窗戶上....

最近搭地鐵
發現上海也有那種整條都是line圖案的地鐵車廂呢
(印象中是在2號線看到的
整條地鐵很可愛的說

接著這是我自己搭地鐵時看見的圖片
齁齁~~原來是布朗熊和可妮兔 哈哈


話說這圖片我看了好幾眼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結果我重點完全不在line要宣導的貼圖下載上了 呵呵)

而且等我一回到家
我還興起了想要買line周邊商品的慾望
於是打開了淘寶網...哇塞 也太多產品了吧
(好吧某種程度上line也算是達到商品宣傳的知名度了)

以下是網上大家購買過相關產品的照片
放在這裡讓大家參考囉


這款布朗熊和可妮兔抱枕
一個只要38人民幣(約190台幣)←不是這價喔


不過我房間已經有企鵝抱枕了,還是克制下的好(呼)
圖片源自於:
淘寶
店鋪: LINE生活之買家lu...、q...評價照片(如有爭議請來信告知,必刪)


這隻可妮兔吊飾很可愛的說
尤其是兔兔身上穿的衣服好可愛喔~~
還有這布朗熊穿著的黃色小雨衣
好喜歡啦(價錢也都還可以約80台幣左右吧)

圖片源自於:
淘寶
店鋪:玩聚皇冠毛絨公仔店之買家sam.、擁..評價圖片(如有爭議請來信告知,必刪)


最喜歡左下角的兩隻了
當時在日本的時候一直想要買
但是一忙起來就忘了

圖片源自於:
淘寶
店鋪:玩聚皇冠毛絨公仔店之買家依楓茵、m...n、兔子豬評價圖片
(如有爭議請來信告知,必刪)

以上垂純粹為心情照片分享喔~~


好啦說了這麼多
總之呢..這小小的line圖片+玩偶
也為了我上海的旅行中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呢
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看著他們...心情會變的比較好喔

2014.04.03 上海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生活記趣,隨筆-天天更新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78312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