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可以幫大家在大陸任何網站買東西喔~ex淘寶、天貓、京東..巴拉巴拉

最近幫了不少人買網路上性價比高的東西~~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近幫了不少人買網路上性價比高的東西~~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由於之前在上海待過
深深的體會到淘寶之方便啊~~
也因此踏上了淘寶的不歸路.....

哈哈
不過也對淘寶網上的東西變的比較熟悉囉!

而最近也幫多位朋友買了些許的小東西^^
能夠滿足朋友的需求+得到肯定
是最令我開心的了^^

有需要的朋友們
可以在下面留言or寫mail道我的信箱喔~
只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會盡力的為大家提供服務的

代買詳細內容請mail詢問喔!
基本上大陸網上的東西都能買^^

不過在此有以下事項要告知個外購買商品的朋友喔
一、產品部分



二、運費部分
1.找好商品後,我會為您挑選最便宜+適合您的運送方式喔!(運費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總運費=大陸內地運費+寄台灣的運費
(運費會先幫您粗略的估計,先付款之後,到時多退少補喔!)


三、貼心服務
1.需要商品+商家建議的話,我這邊也可以提出我最誠摯的購買經驗給您(我在淘寶打混了~~4年以上 了)
2.幫您找到的東西價錢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是我覺得信任度+評價比較好的賣家喔!

3.幫大家購買並不是為了賺錢,重點是得到大家的肯定支持,大家可以已請朋友買東西的心態來找我聊聊喔!
三、我滴免責聲明+買家須知部分
1.自己挑的商品尺寸、大小...的需要先確定好喔!以免到時產生糾紛
(由於是海外代買,須要退貨的貨會比較麻煩喔+要自己出海外退貨的運費,所以大家最好是保持著,不需要退貨+一擊斃中的心情來買喔!)


)


(有疑慮請先再購買前先提出喔!我會盡力幫回答您喔!)


4.我這邊只是幫大家購買,給大家一個方便+交個朋友,所以沒有辦法對貨物做任何連帶的保證喔
(ex是不是正品? 好不好用?尺寸合不合? ...之類的,我只能給建議,但是不保證喔^^)

5.有任何交易上的糾紛,我可以從旁幫忙您處裡喔~但是請大家不要以貨物本身的問題,給與我或在網上有任何的指責喔!畢竟我也是懷著幫朋友買東西的信念喔~~~^^


6.我這裡的宗旨是為大家供服務喔~~如果有服務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包涵~~

7.好囉~~總而言之就是,我這邊只負責幫大家買,商品的詳細訊息,店家本身的問題....等,需要您自行判斷喔(不過我會從旁協助,提供意見的^^放心喔~)
好啦!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能有個愉快+滿意的購物經驗喔!
有想要買什麼,找我+問我就對啦!^0^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