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在我們家~我發現了一個祕密...

怎麼會這樣捏~???? 難道是???


怎麼會這樣捏~???? 難道是???
最近無意間發現我們家人的共通點....
實在是太.......那個啦!
詳細如下....

這是本人進2個月來發生的事......

1.一到上海因為找不到自己的耳機,拿了男友的耳機用,結果.....


2.後來我找到自己的耳機(原來是掉在我行李箱的一角...)
也是一樣
還記得當時是上廁所的事侯把耳機塞到口袋裡
結果.......拿進拿出的狀況下


3.由於兩份耳機都不能用了,我只好戴上頭掛式耳機
結果更慘.....
就在我騎著腳踏車悠閒的前往學校自習教室的路上
當時經過了一個菜市場,-而我呢,非常好奇上海的"餅"(酥脆的那種+香辣的甜醬)
於是我拿下耳機和老闆說了下:老闆我要買"餅"辣的2塊
買完後戴上耳機繼續上路
哪知道,到了學校下了腳踏車要把耳機收起來的時候


就在短短的兩個月內三付耳機被我弄成這樣了


接著是我弟....
最近它打球的時候打到手機進水==" 壞了
接著拿了別人用過的,二手手機用了幾個月,一樣又進水,壞了
然後再用了別人用的,二二手手機,用了幾個月,快要壞了
好吧....智慧型手機殺手,我弟是也

然後是我媽
有一天我媽心血來潮的把吸塵器拿出來用
然後電源一開
我媽很驚慌的跑還跟我說
我媽:「怎麼會這樣?我才把吸塵器洗了一下,怎麼原本是吸垃圾,現在都變成吹垃圾?垃圾都跑走了?怎麼都不會吸進去?」
我:「不會啊,怎麼可能」
我媽:「真的啦,你看」
我走過去看了一下,差點沒暈倒
我:「媽媽,你把管子插在出風口上幹嘛?那是排風用的,你管子應該要接在吸風口才對啊」
我媽:「我哪知道,有風口就接上去啊,誰知道啊」
我.....這時.N條現出現在我的臉上....

然後是我妹
有一天我要載我妹去搭火車
我妹:「要準備出門囉」
我:「好喔,東西都帶了嗎?」
我妹:「都帶了,走吧」
於是我發動摩托車騎到了馬路上
我妹:「姐,我忘記帶手機了」
於是我騎回家拿了手機,接著繼續上路
我妹:「姐...我水壺忘記拿了」
於是我又騎回家拿了水壺,並再三叮囑都拿了齁
我妹:「姐...我卡好像沒有帶到,翻了下錢包,真的沒有帶到」
於是我又騎回家拿了卡,並再三叮囑都拿了齁,這次終於順利的把我妹送上了火車
想說應該OK了,過了不久電話響了
我妹:「姐...我鞋子放在家裡,明天報告要用...」
哇哩勒,,,好吧!只好找個時間拿去學校給她了

總之我們家
我→專門對付耳機→耳機殺手
我弟→專門對付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殺手
我媽→專門對付機械→機械殺手

是不是很酷呢^^

這是今早起床時腦中回憶起的種種
話說
出門在外(特別是不在台灣的時候)
早上起來特別容易想起家中的點點滴滴
有時回想起來
還真覺得自己滿幸福的

其實我很幸福捏~~(雖然老是把耳機弄壞 哈哈)

2014.04.01 上海隨筆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生活記趣,隨筆-天天更新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78312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