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與巨大的海鳥、與巴拿馬港灣日出相遇的那一刻 隨筆 反思

清晨的巴拿馬,是鳥兒們的天堂 這天起了大早,天氣很不錯,想練習使用新買的鏡頭,走到海邊,意外的發現這裡有超級多海鳥的。用著不熟練的技術,紀錄與海鳥相遇的這一刻。而且巴拿馬的海鳥很酷,每隻超級大的海鳥,都會飛到樹上站著,然後這種樹看起來非常的脆弱,總覺得這些海鳥要是吃...

清晨的巴拿馬,是鳥兒們的天堂


這天起了大早,天氣很不錯,想練習使用新買的鏡頭,走到海邊,意外的發現這裡有超級多海鳥的。用著不熟練的技術,紀錄與海鳥相遇的這一刻。而且巴拿馬的海鳥很酷,每隻超級大的海鳥,都會飛到樹上站著,然後這種樹看起來非常的脆弱,總覺得這些海鳥要是吃太多的話,這棵樹的樹枝應該會斷掉吧!

一早來到巴拿馬港灣看日出,而這裡也剛好位於知名的巴拿馬運河出海口喔!這兒的日出很美,不過這裡的蚊子真的是非常的多,下次來這裡練習拍照,要穿長袖長褲才可以。

而且上班時間後,這裡有時候還有特別的味道。後來查了一下,原來這裡竟然是因畜牧業及農業排放廢水的關係,目前營養化嚴重,另外三不五時,也有城市的汙水會排放進去,怪不得有時候會有怪味道了。哀!這真的是可惜這麼美的地方了,真的是可惜了。

不過發展中的國家,多多少少都會面臨河川汙染的問題吧!回想起早期的台灣,似乎也是如此,幸好經過大家的努力後,問題終於改善,還給大家一個美麗又乾淨的大自然。希望巴拿馬在這部分,也能多多的注意,畢竟這美美的大海,自然景色資源真的是令人心曠神怡,超放鬆,是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如此但早晨時這裡,仍是個很不錯的地方,當天也遇到很多運動的巴拿馬人,順便分享位置囉!
Mirador Avenida Paseo del Mar
https://goo.gl/maps/K1KaGxV34wR2

2017/11/06 隨筆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