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一次體驗,多種類滿足-令人難忘的蟲蟲大餐...

雖然對蟲蟲大餐早有而聞...但親眼見到,那又是另一種震撼



雖然對蟲蟲大餐早有而聞...但親眼見到,那又是另一種震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也想去哈爾濱+還不知道如何規劃,那麼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行程介紹喔!
行程總覽(內含哈爾濱詳細行程+美食介紹+足跡紀錄):
上海→內蒙→哈爾濱→北京→上海 行程規劃、路程、景點、包車師傅推薦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258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中央大街上走著
街邊不乏來自各地的小吃

走到這裡剛好肚子也有點餓了
看著肉夾饃的一瞬間忽然有那種購買的衝動
但想想都來到哈爾濱了
似乎應該嚐嚐道地的小吃才對

於是我繼續往小吃街走去

疑!這是中東烤肉非哈爾濱no(圖左上)
感覺都是飯的手捲非哈爾濱no(圖右上)
豐富餡料的大餛飩、水餃,原本想吃這個的(圖下)
但感覺它好大一碗,如果我吃了它,
那我應該沒有多餘的肚子可以吃別的美食了

這幾樣都不是我的最愛
繼續往前走看看好了

哇嗚!這裡比較吸引我的胃了
油炸冰淇淋、地瓜、吵魷魚(圖上)
感覺炸的香香的很好吃~~
但...在美食與減肥的原則下
我選擇了減肥盡量避免油炸的一方
哇隔壁攤還有很多烤的、炸的,no...(圖下)
好吧,這上海都有,還是再挑挑別種吧

接著繼續往前走

登登....當我看到這一幕
我突然覺得不餓了.......
怎麼前面都是"正常"的美食
到了這裡突然大轉彎
出現了這麼多"勁爆"的食物.....

我的雙腳不由的在這攤子前面停了下來
但....我不敢太靠近店家
深怕一靠近
店家便會問我要哪種口味了...哇哩勒這還得了..

不過幸好我的小相機滿不錯的
伸縮近頭還是很給力
讓我不用很靠近而且還可以看清楚蟲蟲的原貌
蠍子是我覺得還好的部分,宿舍附近的試場就有賣,但我從來不趕買(圖左上)
蟬印象中不是應該在樹上的,怎麼在這裡啦(圖右上)
豆蟲感覺好像還是活的一樣,會不會有那種沒有炸熟,然後就把它吃下去的情況啊?
(圖左下)
蓋蟲,感覺有點長的像蟑螂,全身黑黑的,如果我在家裡看到你,我會拿拖鞋和你pk的(圖右下)

不過我不得不說
這麼近看這些蟲蟲
特別是我這人超級害怕蟲的...(舉個例子來說,我家的蟑螂,我很怕它....)
我只能說這些小動物說
謝謝
等我膽子變大了,再回來向你們挑戰吧
我還真不敢嚐試....

看來我對這營養價值豐富的大餐是無緣了

不過我想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這膽量啊!
哈爾濱蟲蟲大餐,咱們後會有期.....
下次我帶膽子大的人來挑戰你們吧 哈哈哈
 
2014.04.21 雪國哈爾濱
 
  推薦閱讀:
●〈哈爾濱〉《食》 一次體驗,多種類滿足-令人難忘的蟲蟲大餐...
●〈哈爾濱〉《食》 異域美食--秋林紅腸、啤酒、華梅西餐廳、列巴、馬迭爾冰棍 超讚的啦
●〈哈爾逼〉《食》 超級實心不灌水的美食-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食堂
●〈哈爾濱〉《住宿》東北的溫暖、雪國的熱情、冰雪的文化-哈爾濱卡茲青年旅舍
哈爾濱〉 建築中央大街的異域風情-歐式建築(上)
哈爾濱〉 《建築》中央大街的異域風情-歐式建築(下)
〈哈爾濱〉《景點》超多可愛+豐腴+雪白 鴿子的教堂-聖索菲亞大教堂(外觀)
●〈哈爾濱〉《景點》歷史的敘述-參觀聖索菲亞大教堂(內部)
●〈哈爾濱〉《景點》漫步 松花江畔 & 李健〈松花江〉
〈哈爾濱〉《景點》一個人的旅行不是少了些什麼,而是發現更多
〈哈爾濱〉《景點》黑龍江民族博物館-悠閒的旅行
●〈哈爾濱〉《景點》太陽島-因為走過、所以了解
●〈哈爾濱〉 文章總攬

另外也放上之前找到的攻略給大家參考
免費哈爾濱攻略下載:http://www.mafengwo.cn/gonglve/mdd-10068.html
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新知吧



更多有趣見聞就在~
●哈爾濱?秋行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categoryid=378950
 有事沒事就+一下吧 哈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