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eppu Guest House 別府住宿 別府旅館 背包客首選住宿

很多日本背包滴~~背包住宿~~ Beppu Guest House ^^ 住這裡的話還可以使用 北九州JR PASS 在別府站下車


很多日本背包滴~~背包住宿~~
Beppu Guest House ^^
住這裡的話還可以使用北九州JR PASS在別府站下車

●●●九州旅遊相關資訊●●●●●●●●●●●●●●●●●●●●●●●●●●●●●●●●●●●●●●●●
1.還在煩惱怎麼遊九州嗎?該使用哪種火車票划算呢?點進去看就對囉!

【JR九州鐵路三日券,五日券】

2.我的北九州第一站-福岡(這裡有中洲屋台美食、便宜背包住宿、日本神社)
【JR北九州第一站】

3.我的北九州第二站-由布院(這裡有美麗的金鱗湖介紹、知名泡湯處由布院、由布院之森列車介紹,ex時刻表,搭乘方式...等)
【JR北九州第二站】

4.我的北九州第三站-阿蘇活火山(這裡有教大家怎麼規劃阿蘇山+詳細的車子時刻表....等)
JR北九州第三站

5.我的北九州第四站-別府(這裡有便宜背包住宿、別府海邊、漂亮的火車風景)
【JR北九州第四站】

6.我的北九州第五站-小倉(這裡有鐵道博物館、景色超棒的門司港)
【JR北九州第五站】
●●●●●●●●●●●●●●●●●●●●●●●●●●●●●●●●●●●●●●●●●●●●●●●●●●●●●●●●●●

正文開始
由於由布院的平均住宿價格對我來說

所以這次選擇了到大分的"別府"來住宿囉!

一晚只要台幣376~~滿意滿意


下了火車原本想說要去當地的旅遊諮詢中心拿地圖順便問路的...沒想到
過了上班時間...諮詢人員都下班了...
不過車站小姐很熱心的說
當我用英文問她beppu guest house怎麼走的時候
她馬上帶著我走到車站大門
接著跟我說往下走2個街道之後右轉就是了





雖然說車站小姐跟我說的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找了一陣子



當我走到guest house前面的時候發現
這門牌其實滿明顯的
基本上巷子一進來
只要把頭抬得高一點


順帶一提:guest house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喔!
超方便的,我在這裡住宿的這幾天
都是騎著腳踏車去覓食+逛海邊的喔!
還有還有附近也有百貨公司+便宜的超商喔
後面小街道也有菜市場
過了晚上五六點之後
可以到市場裡買買便宜的蔬菜水果喔!

然後呢如果晚上想要吃吃宵夜也可以到市場來
因為市場到了晚上就變成了上班族的下班去處
有很多居酒屋
不過如果是女生還是不建議晚上一個人走到這裡
我之前自己騎腳踏車經過
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男的....哈哈!


guest house的正面
話說它的招牌真的滿大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的
竟然找了這麼久....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拖鞋



這次我預定了4人間的女生宿舍
宿舍是這種上下鋪的形式
(這是我住1號床^^下鋪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有"簾子"的
這樣子感覺有私人空間還滿舒服的
床頭還有插頭可供使用喔!不錯不錯~
對了整間房間都有wifi可以使用


這是我的對面3號還有4號床
當時4號床住的是在當地實習的女生


其實我是想要多放點guest house的圖片上來的
不過不知道為啥
我的相機裡能用的竟然只有這幾張


ps最近在相機裡終於找到Beppu Guest House照片啦~~,放在這裡囉↓

●多圖 Beppu Guest House 環境介紹~推薦的背包客住宿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category.php?pbgid=139776&categoryid=376587

不過我還是想要盡可能的描述一下這間guest house
●Check in 時間:16:00~22:00,不過如果超過22點記得先打電話告知喔!因為過了22點,大門需要有密碼才能開喔!
●Check out:最晚早上10:00喔!
Check in 16:00-22:00
Let us know when you arrive later than 22pm.
Check out 10:00
You can stay in the living room after check-out.
●行李寄放:可以免費的寄放行李喔!
Luggage storage
We can keep your luggage before check in, even after check-out.

●這間guest house有廚房裡面東西一應俱全(免費使用)
Kitchen
Free to use.
Freezer, Microwave oven, Cooking pan, Tableware, Seasoning, etc..
●洗澡部分:24小時可使用,如果不使用也可以到附近的hot spring去泡泡喔!
Shower room
24 hours available. (with Body soap, Shampoo, Hair dryer)
There are 9 hot springs within a 10-minute walk! (The cheapest fee is 100 yen.)
●全館提供wifi+電腦使用
Computers / Wi-Fi
Communal computers in common space.
Free Wireless Internet Connection.
●免費使用洗衣機,但是沒有烘乾機
Washing machine
You can use the washing machine and detergent for free!
We do not have a drier.
You can hang out the laundry to dry.

)
Parking
Coin-operated parking lots available around hostel.
Cheapest deal: 24h 400yen
Parking for Motorcycle and Bicycle
Motorcycles and Bicycles can be parked.
●我在廚房的時候看到.....↓





大廳有沙發可吃飯休息
一樓有可以洗澡的地方
不過只有一間
所以如果有人在使用的話
就需要等一下了!
誌於有沒有洗髮精沐浴乳..這我倒是記不太清楚了(可能要再查一下了)

不過整體來說
這間guest house在價位或者是乾淨度來說
我覺得算是ok的!
對於一個出門旅遊的女生來說
是可以選擇的喔~~

附上beppu guest的相關資訊吧!

這間離別府車站很近喔!
住這裡的話可以使用北九州JR PASS在別府站下車


這裡有地址+電話


1.Beppu的官網:http://beppu-e.cloud-line.com/

2.台灣樂天上的Beppu guest house:
http://travel.rakuten.com.tw/hotelinfo/83/52883/

3.tripadvisor上的Beppu guest house: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8219-d1083312-Reviews-Beppu_Guest_House-Beppu_Oita_Prefecture_Kyushu_Okinawa.html

4.agoda上的Beppu guest house:
http://www.agoda.com/zh-tw/beppu-guest-house/hotel/oita-beppu-jp.html?dsrch=1&cki=260114&cko=270114&asq=LXUnc%2fGItH2ESX2yyacu8%2fqeBlORRwI0Nf9ew0NmbRq0bbazGJvlD4Xc3grvt0Q3H2V%2fei2pSg3uFkuXKYeqvsUHo%2biJfRv3ndjfdaN1S6eRqIaXDyjoi0oc6W5ZDKz4we9aZTYcBYiuH9V0SqC05eL2AUnfOhFRTEDVteJxPyI%3d

5.booking上的Beppu guest house:
http://www.booking.com/hotel/jp/beppu-guest-house.zh-tw.html?aid=311096;label=beppu-guest-house-TAsWOvkzT8_yPnOKKU1yhwS12171246017;sid=bc0b4de9bbc5427f9e8a7dc092bb518b;dcid=1;srfid=604bf3506a9062a6c6ceaf1e84c7aa8711a269e4X1

Beppu Guest House (別府旅館)相關訊息:

About Us

Beppu Guest House
TEL:+81-80-4642-9044
[Reception hour]
8:00-12:00, 16:00-22:00
1-12 Ekimae Machi Beppu-city Oita Japan.
E-mail:beppug@gmail.com

[Check in] 16:00-22:00
[Check out] 10:00
這是我在agoda上預定的訂單:




最後來張guest house附近的海灘照吧!


這是傍晚的海邊喔!
看到這麼多的船
讓我有點想要跑到船上的feel


騎著腳踏車
慢慢的
穿越在傍晚的海堤上


夜晚這裡是當地大學情侶的約會處喔
(當時我住在這間guest house時,一個日本男生帶我一起到附近走走逛逛,順便提到的喔!)


傍晚的海邊很美
粉色的彩霞
(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一對couple喔!)


騎著腳踏車
不禁意的抬頭一看
越晚彩霞越美


海邊有著一間飯店
日本朋友說這間飯店"超貴"但是"風景很美"喔!


晚上囉!該是我回到guest house的時候了!
總之這次的Beppu Guest house大成功^^

最後附上booking預定資料
Beppu Guest House(別府旅館)booking預定
地址:874-0935 大分縣, 別府, Ekimae-cho 1-12, 日本

附上訂房好康消息Booking訂房省500元台幣~~


現在透過版主Booking訂房連結回饋金: 新台幣500元(訂房總金額需超過台幣1,000元)
https://www.booking.com/s/34_6/a0684951

1. 總金額不只限於一晚(總金額可以試連續幾天住宿的總金額喔!)
2. 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推薦連結去訂房,所以要訂第二次的話,記得再申請一個新的帳號然後信用卡最好是不一樣的喔!
3. booking上面寫說訂房金額必須是回饋金額的兩倍,為了避免在匯率換算的時候達不到門檻,所以建議訂超過1000多一點會比較好喔!
4. 回饋金最後會直接退回您在booking登記的信用卡喔!

詳細活動條款可查閱booking網站:

這是BOOKING官網自己的活動喔~
順便附上booking內領取的說明:版主推薦的朋友如何領取他們的獎金呢?
https://www.booking.com/content/referral-faq.zh-tw.html

以上優惠好康2017/12/23補充




延伸閱讀:

●●●九州旅遊相關資訊●●●●●●●●●●●●●●●●●●●●●●●●●●●●●●●●●●●●●●●●
1.還在煩惱怎麼遊九州嗎?該使用哪種火車票划算呢?點進去看就對囉!

【JR九州鐵路三日券,五日券】

2.我的北九州第一站-福岡(這裡有中洲屋台美食、便宜背包住宿、日本神社)
【JR北九州第一站】

3.我的北九州第二站-由布院(這裡有美麗的金鱗湖介紹、知名泡湯處由布院、由布院之森列車介紹,ex時刻表,搭乘方式...等)
【JR北九州第二站】

4.我的北九州第三站-阿蘇活火山(這裡有教大家怎麼規劃阿蘇山+詳細的車子時刻表....等)
JR北九州第三站

5.我的北九州第四站-別府(這裡有便宜背包住宿、別府海邊、漂亮的火車風景)
【JR北九州第四站】

6.我的北九州第五站-小倉(這裡有鐵道博物館、景色超棒的門司港)
【JR北九州第五站】
●●●●●●●●●●●●●●●●●●●●●●●●●●●●●●●●●●●●●●●●●●●●●●●●●●●●●●●●●●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