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手癢啦!想打羽毛球 但是到底哪裡有場地可以打羽毛球呢?

在南美洲真的很難找到可以打羽毛球的地方.... 但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其實就是為了減肥....) 所以...要運動~~哈 文內分享自己在南美洲找到可以打球的地方囉~

在南美洲真的很難找到可以打羽毛球的地方....
但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其實就是為了減肥....)
所以...要運動~~哈
文內分享自己在南美洲找到可以打球的地方囉~



◆哥倫比亞:
Badminton Bogota→https://goo.gl/9IoF2V
(我是從fb找到Bogota代表隊的教練,然後找到這打球地方的。然後教練人很好,沒有多收打球的費用,所以大家要是去打球的話,可以帶點東西已表示感謝嚕!另外這場地主要是給他們代表隊練習打球的,所以要去之前,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有沒有空場地比較好喔!)

波哥大打球位置


◆玻利維亞:
Badminton La Paz - Bolivia→https://goo.gl/07omDI
(打球的人似乎不多,當時遇到兩位玻利維亞人,在這FB留言的話,需要等上幾個禮拜,好像才會有人回復,男友有去過幾次球場,球場是需要付費的喔!)

但男友說那裏場地不是很好,所以不推薦...但如果想去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囉!


◆巴拿馬:
巴拿馬這裡就方便許多了,因為這裡有華人區,所以有很多華人打球喔!
2017年中巴小學打球時間:禮拜一三五六晚上7:00~11:00
可以直接聯繫"藍天羽毛球俱樂部"會長,但感覺在這裡放出會長電話不好,所以要聯繫方式的話,可以FB私訊問我喔。

裡面有自己在中巴學校打球的詳細記錄(含場地介紹巴拉巴拉的....)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11.html

打球中巴學校:



除了中巴學校,還有這所Domo Universidad De Panama可以打球,打球時間是星期一、三晚上6:00~9:30,禮拜六早上8:00~12:00,費用是一美元一人(粉便宜)!然後這所學校就不用預約啦,直接在上述的時間,帶著自己的球具+羽球就可以過去打了。到了學校體育館之後,教練會非常開心的跟你收1美元,然後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喔!這所學校的體育館不錯,是木板地,裡面還有些許的冷氣喔!

PS.教練會說英文喔~

Domo Universidad De Panama:

Domo Universidad De Panama

下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前往方式

如果您是住在Campo Alegre區
然後想去Domo Universidad De Panama這裡打球的話
可以到Plaza New York這公車站搭上寫著DIRECTOR的公車過去

Campo Alegre 區地圖:


Plaza New York 公車站位置:


從Domo Universidad De Panama回Plaza New York
則可以搭乘上面寫著VIA ESPAÑOL的公車回來喔


然後捏~版主會隨時增加國外生活的點滴
如果您喜歡但又有點懶得follow的話
可以直接到fb粉絲頁點讚
這樣子就可以輕鬆接收到最新的發文提醒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