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15分鐘完成美味的早餐~一個人花費,大約只有35台幣喔!

出門在外,如果有廚房,自己一定動手做早餐,不僅吃個開心更是健康,而且還超級省!

出門在外,如果有廚房,自己一定動手做早餐,不僅吃個開心更是健康,而且還超級省!



目前人在Cochabamba,然後自己又很喜歡吃這種,一盤一盤的西式早餐,出去外面吃,哇!一盤都要100多台幣(而且都是黑咖啡不是拿鐵咖啡,然後都沒有菜跟水果,肉也不是這種比較好的培根肉),看到價錢,整個就是讓人怯步,那乾脆自己弄好了!

先說說住宿地方的廚房狀況
1.有大冰箱
2.沒烤箱
3.有煎鍋
4.有微波爐
5.碗盤、杯子、刀叉..等 都齊全
6.自己帶了大同電鍋

這次兩人花費的摳摳
1.吐司:2Bs.
2.蛋:2Bs.
3.煙燻培根:5Bs.(小貴)
4.青菜:0.5Bs.
5.葡萄柚:2Bs.
6.咖啡牛奶:4Bs.
7.起司(一點點):1.?Bs.吧
總共約15.5Bs. (匯率4.42),所以兩個人這一頓早餐大約70台幣,一個人只要35耶!超划算~ 

那麼就開始料理囉!
1.起司切片放到吐司上,接著把土司放到大同電鍋裡蒸
2.將冰牛奶約900cc放到微波爐加熱3分鐘
3.先將鍋子倒入油,小火開始煎培根,接著把培根放到鍋子中間,鍋子的兩邊開始煎蛋
4.開始洗菜,並且將水甩乾,切水果

(等待鍋子裡的培根及蛋慢慢變熟......。等鍋子裡面的東西熟了之後,微波爐的牛奶也熱了,電鍋的土司+起司也軟了)

5.把所有熱好的煎好的東西,通通起鍋,擺到盤子上
6.在牛奶中加入即溶黑咖啡,攪一攪,這樣子就是拿鐵咖啡啦!
7.大功告成

這時兩人份的早餐就這樣完成啦!由於這次的早餐看起來實在美味,容許我在下面放些大圖,跟大家分享囉!




總之就是~滿意啦^^ 下次繼續來做~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