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科恰班巴 Cochabamba-最美的風景是人

#1 這天走在街頭上,剛好看到一群群的小朋友,穿著不同運動的衣服,舉著手做的牌子,沿著大馬路上呼喊著口號,朝氣勃勃的大步往前走。而剛好經過眼前的就是這帥氣的妹妹,因此猜想這隻隊伍應該代表的是馬術吧?而後面兩位小朋友的笑容真的是非常的燦爛啊!連只是路過的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


#1 這天走在街頭上,剛好看到一群群的小朋友,穿著不同運動的衣服,舉著手做的牌子,沿著大馬路上呼喊著口號,朝氣勃勃的大步往前走。而剛好經過眼前的就是這帥氣的妹妹,因此猜想這隻隊伍應該代表的是馬術吧?而後面兩位小朋友的笑容真的是非常的燦爛啊!連只是路過的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年輕有朝氣的活力囉!

2. 兩位背包旅行的旅者,走在大馬路上,感覺女生似乎是累了,因此男生趕快過去的安慰一下,幫他打打氣。而且仔細一看,兩個人的後面還跟著一只可愛的小狗狗喔!想必是陪著主人去了很多地方了吧!他們三個的感情真好..真好
3. 知名的景點廣場前,聚集了許多當地人以及遊客,這時小弟弟便從媽媽手中接過,剛剛才製作好的冰淇淋,小心翼翼的走向廣場中間。當時弟弟慢慢地走,眼睛專注於前方的道路,深怕一不小心,便會灑了手上的冰淇淋。俗話說認真的人最美,這話真的是很棒很棒。
4. 這天我們從早上12點半出門走到下午5點多,連續走了5個多小時,當時碰巧的來到了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一進市場當地的小販便用爽朗的聲音,吆喝著我們過去購買水果。這時剛好走著走著也累了,口也渴到一個境界了,因此便決定買了coconut來試試,沒想到這coconut真的很甜,而且一顆大約30台幣左右,超划算!於是我們便拿著兩顆椰子邊走邊喝,但....椰子真的很重很重,當下忽然有點懷念起手搖杯的輕巧了。


5.南美洲的路邊不乏許多特色的塗鴉,但這令人感動的塗鴉,是第一次看到。牆上的印地安人朝著前方閉目,似乎在祈求與禱告著什麼。而剛好牆角上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就這樣的射了出來,感覺是在對這印地安人的祈求做了回應。還滿棒的感覺。


6.回程的途中看見了正在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兩個人含情脈脈地走在路上,感覺特別特別的幸福。

7. 足球應該是玻利維亞的全民運動吧!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是放假,來到公園裡幾乎都可以看見足球的蹤影。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兩位小朋友身上穿的衣服顏色特別的鮮豔,就連腳上的鞋子也不例外,看了也讓人不禁全身沸騰了起來,想著等等是不是也應該來運動一下呢? 哈!

以上就是這次玻利維亞旅的部分記錄,想更了解玻利維亞嗎?那就來這裡看看吧!相信會有更大的收穫的!→玻利維亞 旅行全紀錄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給需要的朋友囉!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