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世界之美-天空之鏡(4)-火車墳場 (Cementerio de ferrocarril)

火車墳場離 Uyuni市區 3km左右 來到 Uyuni 想必大部分的遊客都會來到這「火車墳場」一遊 早期的 Uyuni 以採礦業為主 因此該時期鐵路興盛 但到了1940年左右 產業變化 因此許多火車被棄置於此 我想這也是其名稱的由來吧! #1 ...


火車墳場離Uyuni市區3km左右
來到Uyuni想必大部分的遊客都會來到這「火車墳場」一遊

早期的Uyuni以採礦業為主
因此該時期鐵路興盛
但到了1940年左右
產業變化
因此許多火車被棄置於此
我想這也是其名稱的由來吧!

#1 廢棄火車零件
許多火車棄置於此
任憑其風化老舊

#2廢棄火車
廢棄火車上充滿了塗鴉
這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時朋友的一句話笑翻了我
朋友說:「這火車墳場應該是要給火車們一點警惕。每次只要火車開過來這裡,車長就會說,你們看!如果不好好工作,下場就會變成這樣.....😂🤣😂🤣」
哈哈!好吧!這也算是另類的趣味囉~

#3 一望無際的高原
從火車墳場看出
旁邊盡是一片黃土塵塵的高原
還記得當天天氣非常的好
遠方的山都可以看得一清二處

#4 漂亮的火車
這節車廂不知怎麼的
上面佈滿了美麗的色彩

剛好和藍天構成一幅鮮豔的景色

ps.攀爬火車的時候千萬要小心,2018年時有位老師爬到火車上面想拍照,但卻失足落地摔到地上,最後重傷不治。新聞報導→https://goo.gl/PmZkN6所以大家在興奮之餘,安全也要注意喔 !

#5 藍天
這天早上天氣特別的好
白雲朵朵

不免俗的
和這美麗的鐵軌照張相囉!


#7 啟程
接著與司機約定的時間一到
大家便上了車
準備前往這次最最最重要的目的「天空之鏡」囉!

重頭戲天空之境開始
神奇的倒影→https://goo.gl/HZrxTJ
我沒看錯吧 ! 這比想像中的還要美,必看→https://goo.gl/v2UicK


好囉!以上就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天空之境火車墳場的部分,如果你喜歡+有更多想說的,非常歡迎到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天空之鏡文字版目錄:

(編號21是一日團+日落團,編號22是日出團,編號1~20是三天兩夜行程)

21.一日團+日落團

22.日出團

1.如何去Uyuni呢?這裡有去回交通經驗分享

2.Uyuni小鎮瀏覽

3.報名天空之鏡三天兩夜團

4.天空之鏡景點-火車墳場(CEMENTERIO DE FERROCARRIL)
(幾乎所有天空之鏡團都會去的景點)

5.天空之鏡景點-COLCHANI小鎮 羊駝、仙人掌、毛衣...當地特色紀念品
(去完火車墳場,之後也都會去瀏覽紀念品)

6.天空之鏡景點-雪白的世界 鹽堆
(瀏覽完紀念品,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

7.天空之鏡景點-鹽湖博物館 (BLOQUES DE SAL) 美味的野餐
(瀏覽完紀念品之後,差不多也要中午了,這時候便會在博物館內野餐)

8.天空之鏡景點-雲朵、到影、萬國旗 美麗的前哨站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3/8.html
(接著博物館外的美景便慢慢有天空之鏡的感覺了)

9.天空之鏡景點-火車墳場(CEMENTERIO DE FERROCARRIL)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3/9.html
(美麗的天空之鏡景色開始了!)

10.天空之鏡景點-美麗的六角形.亮晶晶的鹽湖面.創意的錯位照!當然還有美麗的景色!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3/10.html
(美麗的天空之鏡景色開始了!)

11.天空之鏡景點-天堂般的美景‧漫步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3/11.html
(美麗的天空之鏡景色開始了!)

12.天空之鏡景點-住在用鹽砌成的房子裡面耶~鹽旅館

13.天空之鏡景點-泥土路、山壁、沒有一點訊號
(第二天行程的開始)


14.天空之鏡景點-和超「萌」草泥馬一起奔跑於高原上
(第二天行程中就會看到超多草泥馬囉!)

15.天空之鏡景點-世界十大最怪誕的岩石‧多變的氣候及地形
(第二天行程中就可以看到網路上知名的石頭樹!)

16.天空之鏡景點-難得的體驗 與雪山赴約·共進午餐
(第二天行程的午餐是,吃午餐配雪山!)

17.天空之鏡景點-國家公園動物保護區 傳說中的火烈焰鳥 VS 雪山
(吃完午餐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火烈鳥啦!)

18.天空之鏡景點-大自然的調色盤·位於4200米上的紅湖
(接著便可以看到超美麗的紅湖)

19.天空之鏡景點-宿安地斯國家動植物自然保護區 紅酒·黃昏·星空
(第二天晚上的住宿)

20.天空之鏡景點-綠湖、溫泉、玻利維亞智利邊境 美麗的歸程 (最終篇)
(第三天行程,結束)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謝謝分享,天空之鏡, 好詳細, 請問妳參加1日團 和3日團,其中火車墳場和 仙人掌行程會重複,另我計劃明年10月去,不是雨季,請建議參加那種團比較好,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妳參加1日團 和3日團,其中火車墳場和仙人掌行程會重複
      →是的。我自己覺得3日團比較像是1日團的衍伸

      另我計劃明年10月去,不是雨季
      →非雨季的話自己有聽說H家也會幫忙找水,畢竟鹽湖非常大,就算是非雨季也是會有有水的地方。建議可以在報團之前詢問清楚喔!

      請建議參加那種團比較好,
      →如果是我的話,因為去一趟uyuni不容易,所以我會日出+日落+三日通通參加完。

      非常感謝
      →不不客氣喔!有問題再留言囉!

      刪除
  2. 謝謝分享,天空之鏡, 好詳細, 請問妳參加1日團 和3日團,其中火車墳場和 仙人掌行程會重複,另我計劃明年10月去,不是雨季,請建議參加那種團比較好,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天空之鏡, 好詳細,
      →咩有啦😊! 很開心你喜歡😘

      請問妳參加1日團 和3日團,其中火車墳場和 仙人掌行程會重複,
      →對啊!有重複.所以可以問問旅行團看看是不是改去其他地方,或者是二選一喔!

      另我計劃明年10月去,不是雨季,請建議參加那種團比較好, 非常感謝
      →不是雨季我聽說也可以看到水,亞洲人去當地幾乎都是要看水的,這樣子才是天空之鏡啦!
      →報團時先詢問會不會去找水,確定會去找水的話我覺得就可以考慮報他們家的團,我是覺得鹽湖超大,一定會有某些湖面會有水的,只是看司機有沒有找到而已
      →一日團跟三日團主打的訴求不一樣,一日團主要是看天空之鏡倒影什麼的,三日團還增加了雪山、高山湖、火烈鳥....等的自然景觀。所以要看你自己比較想要看那種囉!下面我放上這兩種團的拍到的景色,你可以看看圖片,有沒有哪種是自己比較喜歡的,然後就可以決定要參加哪個囉!

      一日團行程參考
      21.一日團+日落團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4/21-hokada.html

      22.日出團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tw/2017/04/22-hodaka.html

      三日團行程參考(文章編號4~20)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3.html

      最後想分享下我自己的想法是,反正都去了而我剛好也有幾天的時間在Uyuni, 所以當然參加三日團把所有的景色都看一看啦!反正團費也不貴囉~~~~😍😎

      刪除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