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Bodo】博多城市印象




















交通

1.【挪威-Bodo→Moskenes】
怎麼從Bodo前往世外桃源-Lofoten羅浮敦群島呢??(含沿途美景)

★景點
2.【挪威-Bodo小鎮】 挪威北邊的Bodo小鎮!
【挪威-景點】 挪威北邊的Bodo小鎮!

Bodo住宿

1.【挪威-Bodo 住宿-房間介紹】
房間竟然有極光 窗外竟有絕佳海景 絕了 -Thon Hotel Nordlys(索恩諾德里斯酒店)Bodo

2.【挪威-Bodo 住宿-窗外美景】
Bodo-Thon Hotel Nordlys(索恩諾德里斯酒店)窗外無敵海景

3.【挪威-Bodo 住宿-特色美食】
【挪威】早餐要吃什麼? 就是要吃"燻鮭魚" Bodo-Thon Hotel Nordlys(索恩諾德里斯酒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