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世界上最美麗的洞穴-Marble Caves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藍色洞穴呢? 想拜訪這裡嗎?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藍色洞穴呢? 想拜訪這裡嗎?


這次智利自己是以百內國家公園為目標,因此可惜地錯過了這美麗的湖泊,沒想到身旁旅遊級的高手 Yvonne Lin,竟然成功地拜訪這美麗的大理石湖泊啦。

湖邊石頭因湖水反射陽光的關係,而產生許多不可思議卻又協調的藍,只能說真的是太美了。

下面小小的整理朋友所提供的資訊,希望下一個拜訪這裡的就會是您囉!

ps.不要因為百國家公園而錯過這裡啦~~~😂

⭐景點名稱:Marble Caves (Catedral de Marmol)
⭐google map位置:https://goo.gl/maps/y8mFQptij7y
⭐出發城鎮:Chile Chico or Puerto Río Tranquilo
⭐報團種類:full tour & half tour
-full tour :約2.5小時,但比較少成團
-half tour:約半小時,9人一艘船,幾乎每半小時就會出一團

⭐建議前往方式:比較方便的方法是搭飛機到 Balmaceda,附近最大的城市是Coyhaique,接著再慢慢往南到此,從Coyhaique到此約4.5小時單程車程。

⭐朋友的ig;http://www.instagram.com/vonlin/

以上是旅遊高手朋友去過的經驗以及相片,看完相片我真的是要說,不要因為百國家公園而錯過這裡啦!然後就是...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景色嗎?最近我也會持續在粉絲頁面 @Free Like The Wind 不定時的分享的旅行,喜歡的話歡迎來逛逛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