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那&蘇利南】在蓋亞那(Guyana)辦理蘇利南旅遊簽證經驗分享!

來到蓋亞那了!那就去一趟蘇利南吧....

來到蓋亞那了!那就去一趟蘇利南吧....


在蓋亞那辦理蘇利南簽證非常容易
從提交資料到拿到簽證只等了10分鐘...

1.前往蘇利南駐蓋亞那大使館,到了大使館之後從有警衛的側門進入
https://goo.gl/maps/7V4eJJVqDLz

2.這時警衛會拿出一張皺皺的紙,並向申請者確認是否有準備好辦理簽證所需資料。
辦理簽證所需資料
1.6個月有效期的護照
2.入境印章影本
3.蘇利南離境機票(因為他怕遊客到蘇利南之後不離開,黑在蘇利南)
4.黃熱病影本

那如果到現場之後才發現少影印資料怎麼辦?沒關係在大使館旁邊有一間語言學校,可以提供影印服務,印一張A4=100 Guyana dollars.

語言學校位置(我應該沒記錯位置才對)
https://goo.gl/maps/fUeV6Noj4rt

5.接著資料都齊全後,回到大使館繳交,櫃台小姐看到我的護照直接說,Republic of China,喔!China,接著比照發給大陸護照落地簽證的方式,請我繳交40美金,接著以10分鐘後,便給了我一張旅遊卡,並表示這憑著這張旅遊卡可以直接入境蘇利南。
旅遊卡

繳交40美金收據

小提醒,根據大使館辦事人員表示
1.如果從Eugene F. Correia International Airport(OGL,小機場)起飛,則一定要先到大使館買旅遊卡,因為小機場沒有簽證人員。
機場位置→https://goo.gl/maps/joanf1W1Wk42

2.如果從Cheddi Ja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GEO,大機場)起飛,則不一定要先到大使館買旅遊卡,因為大機場有簽證人員,可以當場買。
機場位置→https://goo.gl/maps/mBsLmT8Vihq

以上就是這次在蓋亞那辦理蘇利南旅遊簽證的經驗囉!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