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沒有屋頂的教堂,Cartago小時遊 (從Irazu火山→Cartago→San Jose的完整紀錄)

從Irazu火山下來,我們在半途下了車,先來到了Cartago景點走走....

從Irazu火山下來,我們在半途下了車,先來到了Cartago景點走走....

公車12:30從火山下來,這次我們告訴司機,要在Cartago下車。上了車趕緊找個不錯的位置坐下,準備欣賞沿途的美景。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Cartago這個地方原本是哥斯大黎加的首都,之前哥斯有300年的首都是在Cartago的,不過現在首都已經遷到San Jose了,所以Cartago就變成一些shopping還有觀光的地方啦!

 IRAZÚ火山完整記錄(含交通、時間、門票...等)
https://goo.gl/AFC6if


沿途的景色和台灣非常的不一樣,特別是這一排排矮房子的屋頂,感覺都是用鐵皮蓋上去的,當時心想這樣子的房子,會不會不牢固呢?大風一來這些屋頂不會被風吹走嗎?總之疑問多多....


接著過了不久,公車來到了Cartago,這時看到很多人在這裡下車,於是我們也趕快跟著下去啦!下面順便附上這座教堂的位址,以後大家從火車下來要下車的時候,就在這邊下吧!剛好這教堂也是個景點喔~

Cartago的下車處 就在Nuestra Señora de los Ángeles(Básilic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os Ángeles)的旁邊,看到這座教堂就可以下車了。
https://goo.gl/maps/Yq1Vfg7YbjQ2

教堂map
https://goo.gl/maps/hBZxFEaLdiM2

教堂官網
http://www.santuarionacional.org/


教堂旁邊有個阿伯拿著非常古早的「箱型相機」站在教堂前面,準備幫來往的遊客拍照。我記得當時阿伯拿個是箱型相機,但這張照片剛好看不出來阿伯有拿相機呢?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了啊><"


這座白色的拜占庭教堂-Nuestra Señora de los Ángeles(Básilic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os Ángeles)非常漂亮,也是當地知名的景點。

網路上提到這間教堂建於1639年,但曾因大地震損毀,並於1939年修復。而這教堂有個很特別的故事,在之前有一位小女孩在石頭上發現了一個小雕像(small statue),接著小女孩就把小雕像帶回家了。但隔天早上起來卻發現這小雕像又回到了原點,接著又試了好幾次但這雕像還是會跑回原位,於是小女孩便把它放到盒子裡面鎖起來,結果隔天這雕像還是一樣的又回到石頭上了。

當時的教堂因為地震不斷受損,然後當地人民在知道這件特別的事情之後,大家便把教堂蓋在這塊石頭所在的地方了,那麼當時這個特殊的雕像呢?"The original statue is kept in a golden shell inside the basilica."據說便把它放在這教堂的golden shell裡面了。

而現在每年的8月2日,大約有2.5million的信徒會從各地前來拜訪這座教堂,其中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從San Jose徒步22km來到這裡

另外還看到了一段文字,似乎是說人們會在身上有病痛的地方掛著small silver medals,接著祈禱God能幫忙治癒,在禱告後人們便將這small silver medals留在"La Negrita"前面,並且希望能得到治癒。

更多詳細的教堂敘述也附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https://goo.gl/oyWQZu

詳細的google評論
https://goo.gl/maps/9MjnjWtabSz


接著便前往下一個景點Ruinas de la Parroquia de Santiago Apóstol,就是照片中這個沒有屋頂的建築。

先附上這景點的位置
map→https://goo.gl/maps/ZcHxeSEALkT2

話說這Ruinas de la Parroquia de Santiago Apóstol也是間教堂,而且也是因為地震(Santa Monica earthquake)的關係,所以這建築物就剩下這樣了。雖然如此,但自己覺得這建築物反而因為沒有重建的關係,更有早期的味道。


在教堂的四周圍,還可以看到不少的當地人,悠閒的在躺在附近的草地上,當然也可以在教堂的角落,發現這種比較閃光的景象。只能說當地人真的是滿浪漫的啦!


這時朋友戴上了墨鏡,預防被閃光閃到,然後自在的坐在這裡的石頭上吃餅乾(純粹題外話一下)。


走近教堂看到教堂裡面有一棵大樹,於是隔著欄杆拍下這顆大樹的倩影。


在教堂的周圍也聚集了許多當地人,照片上這一群人,當時是在進行rap比賽,整個氣氛超high的,只可惜自己聽不懂他們到底在rap什麼了...

接著景點走得差不多,我們便準備搭公車回San Jose了,從Cartago要搭公車回San Jose很簡單,只要走到Terminal Cartago,搭上最多人排隊的車就可以了。

附上Cartago→San Jose公車站的位置:
https://goo.gl/maps/yBKNfS1eoKk

從Cartago回San Jose的公車有超級多班,一輛接著一輛,如果上一班車滿了不想用站的,可以排隊等下一班車就好。

以上資訊就是從Cartago→San Jose的紀錄囉!和大家分享囉!

ps.從San Jose→Cartago的部分,請參考這篇文章→https://goo.gl/AFC6if

這張是聖誕節前夕經過的時候照的,這時的教堂上點起了富有聖誕風味的燈光,然後這天剛好有類似火燒雲顏色的天空超美的,於是便順手留下這美麗的景色囉!2017.12.06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