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景點】 挪威北邊的Bodo小鎮!

原本我們是並沒有預計在這裡多待一天的,透過網路上的資訊得知,這小鎮上景點還是比較少的,但無奈因船班的關係,只好既來之則安之好好的靜下心,欣賞這因趕路而路過的小鎮囉! 部落中關於N 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 【挪威-總攬】 Bodo這個地方,介紹的資訊還真的不多...



原本我們是並沒有預計在這裡多待一天的,透過網路上的資訊得知,這小鎮上景點還是比較少的,但無奈因船班的關係,只好既來之則安之好好的靜下心,欣賞這因趕路而路過的小鎮囉!

部落中關於N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挪威-總攬】

Bodo這個地方,介紹的資訊還真的不多,那怎麼辦呢?沒有關係那就挑個自己最喜歡的景色來走走吧!由於自己很喜歡海邊,因此也利用抵達時的好天氣,沿著海岸線不斷的往下走,也因為如此,發現了鎮上許多特別的風景喔!

一起來看下去吧!(Bodo地圖位置及住宿請拉到底)

#1 Bodo街景
這隻小鴨鴨好像是在打電動的樣子,接著沿著現線往下看,不禁意的發現~咦!原來別有洞天啊!突然覺得這個畫圖的人好厲害,畫的讓我以為那根電線真的是從牆壁裡面出來一樣耶!

#2 Bodo街景
別小看這隻特別的生物喔!印象中這好像是挪威的守護神耶~背上的突起好像是代表挪威的小島喔!但詳細著部份真的給他忘記了.....

#3 Bodo海邊
在Bodo的海邊,時常會有這種超大的船靠岸的,看著眼前巨大的船隻,忽然幻想著是不是應該從船上面走出帥氣的挪威船長呢?

#4 Bodo海邊
Bodo的海邊雖然有大型船隻停靠,但海水依舊清澈,仔細往水裡看,還可以看到很多小魚喔!

#5 Bodo海邊
猜猜這是什麼呢?這是誰的腳印呢?

#6 Bodo海邊
沒有錯喔!應該就是圖中這隻頑皮的海鷗吧!Bodo位於海邊,因此三不五時得可以看到很多海鷗在一旁飛來飛去喔!

#7 Bodo海邊
傍晚時分,海邊便會有許多情侶坐在甲板上欣賞美麗的海景喔!

小結:
這次的Bodo小鎮景點部分真的是少了,所以如果大家因行程安排必須在這裡停留的話,建議不妨到海邊及海邊附近的商家走走,相信還是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的!

Bodo住宿參考:

房間竟然有極光 窗外竟有絕佳海景 絕了 -Thon Hotel Nordlys(索恩諾德里斯酒店)Bodo

Bodo位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