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國家地理頻道介紹台北 自己的生長的國家台灣

不管走到哪,最最喜歡的,還是自已的家鄉台灣,這是我生長的地方,也是我熱愛的國家。

不管走到哪,最最喜歡的,還是自已的家鄉台灣,這是我生長的地方,也是我熱愛的國家。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國家地理頻道上介紹台北的影片,看了真的感動的,一方面覺得怎麼可以把台北拍得這麼好,音樂配的好震撼,另一方面卻覺得,這話直怎麼這麼差呢?有點可惜呢!

       自己非常喜歡影片中的這兩句話,既前衛又傳統、既時尚又復古,這代表著在現在化的過程中,仍保有自己的文化傳統,是個非常有文化及內涵的國家!非常慶幸自己來自這小小的島嶼-台灣

PS.非常喜歡這介紹,所以就連到自己的部落留起來,方便隨時觀看啦!
ps.最近有人說這是柯p的宣傳影片,就....自己無政治立場,純粹以欣賞影片及台北的變化來看這部影片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