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科恰班巴 Cochabamba-色彩繽紛、平易近人的城市 以及被拿掉的U!

Cochabamba - Newsstand & Life 還記得前幾年到上海的時候,街頭仍然可以看到這種報攤,這對於我這個年代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新鮮的,因為在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街頭報攤,沒想到這次來到南美洲- Cochabamba ,卻意外的再次見到。還記得當...

Cochabamba - Newsstand & Life
還記得前幾年到上海的時候,街頭仍然可以看到這種報攤,這對於我這個年代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新鮮的,因為在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這種街頭報攤,沒想到這次來到南美洲-Cochabamba,卻意外的再次見到。還記得當時我們走在公園周圍,而賣報的年輕人正閱讀著雜誌,讓人感覺這座城市特別的親近。
Cochabamba - Angry Birds


Cochabamba - Angry Birds 
很多時候在國外,難免會想要尋找與自己家鄉熟悉的事物,而讓我遇見的第一個就是這「憤怒的小鳥」。看著牠那滾滾的身體,以及帶點帥氣又有點凶惡的眼神,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在不知不覺中,暫時忘卻思鄉的心情。

Cochabamba - 墨綠色的轎車
這墨綠色的轎車,光是顏色就夠吸引人了,更何況車主還在車身畫了兩大條黑線,超級引人注目的。這要是開在台灣的路上,想必會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吧!

Cochabamba - 塗鴉

走在中南美的街道上,總是可以看見各種的彩繪!這次走在路上,剛好看見招牌的藍色,以及彩繪的橙黃色,另外在配上樹木的綠色,而這幾種色彩搭配起來剛剛好是彩虹的顏色呢!


Cochabamba - 建築
這兩條引人注目的大舌頭,擺放在門前,感覺和我們的的石獅子或者是門神,有點相似,都算是表情比較誇張的一種。不知道這是否有趨吉避凶的意思呢?

Cochabamba - Plaza de Las Banderas
★Plaza de Las Banderas 地圖請拉至底
這個可就真的摸不著頭緒了,當初是在噴泉廣場(Plaza de Las Banderas)上看到的,但..實在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要用水沖這個長得像香蕉臉的石頭呢? 應該是有特殊含義。但可惜,廣場上的告示牌只用西文做說明....

Cochabamba - Bus
大家猜這是什麼車呢?應該猜不到吧~這就是玻利維亞Cochabamba當地的公車喔!感覺這裡的人民,應該是非常喜歡色彩鮮艷的事物,就連天天搭乘的公車,都可以是五顏六色的,超級醒目的啦!

Cochabamba - La Estancia
★Blvrd de la Recolet 步行街位置請拉至底
在Cochabamba有著一條很不錯的步行街(Blvrd de la Recoleta),這條街布置得非常的不錯,有美麗的花朵以及樹木造景,店家也將街道維持的相當乾淨,晚上亮起燈泡時,那更是美麗的。這條街上有著非常多的餐廳以及Bar,想必到了晚上,這裡應該是熱鬧非凡的吧!

Cochabamba -  Bar
最後在路上還看到了這間特別的Bar,不因為別的特別,就因為他的名字啊,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不過更特別的還在後面,請看下面兩張圖.....
還記得那個U啊!一開始是存在的,不過才過沒幾天,再次經過的時候,這個U就不見了....看來以後取店名要好好取啊!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Plaza de Las Banderas
 

Blvrd de la Recolet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給需要的朋友囉!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