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科恰班巴 Cochabamba-9月14日廣場(Plaza 14 de Septiembre) & 大教堂(San Sebastián)

來到科恰班巴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會來到Plaza 14 de Septiembre,這個地方似乎對當地歷史來說,有著重大的意義。原本想很認真地查這廣場的歷史,但網路上似乎都是用西文來撰寫他的歷史,於是用google翻譯稍微看一下,發現這地方是西班牙殖民時留下的,最早的功能是被用來...

來到科恰班巴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會來到Plaza 14 de Septiembre,這個地方似乎對當地歷史來說,有著重大的意義。原本想很認真地查這廣場的歷史,但網路上似乎都是用西文來撰寫他的歷史,於是用google翻譯稍微看一下,發現這地方是西班牙殖民時留下的,最早的功能是被用來當作軍火庫。而這廣場的位置位於老城區,因此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廣場上都聚集了相當多的人。

Plaza 14 de Septiembre詳細歷史介紹(西文)
詳細位置景拉至文章底

下面和大家分享Plaza 14 de Septiembr的周圍相片囉!

#1 Plaza 14 de Septiembre,這張是因為自己覺得把廣場的名字,直接的掛放在建築上,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2 Catedral Metropolitana de San Sebastián Arquidiócesis de Cochabamba,這是壯觀教堂的側面,深色的磚塊,讓整棟建築物看起來,更有歷史久遠的感覺。
#3  Catedral Metropolitana de San Sebastián Arquidiócesis de Cochabamba,這座教堂不知道有幾層樓高?抬頭並將相機往上一拍,要是沒有一定的距離,還真的無法將整棟建築物,一次入鏡!

#4 Catedral Metropolitana de San Sebastián Arquidiócesis de Cochabamba,這是在巷口拍的,教堂的對面就是一般的小巷子了,因此並沒有太大的距離,可以將教堂以及兩旁的建築物一起入鏡,有點可惜。但這好像也凸顯了,壯觀的教堂大門。


#5 在廣場上聚集了許多肥胖的鴿子,這些鴿子只要一看到吃的,就全部聚集過來了。還記得當時有個小弟弟,很開心地跑過去跟鴿子玩,結果一跑過去,鴿子就全部飛起來啦!但弟弟仍然不死心,一直在廣場上朝著有鴿子的地方跑,而這些鴿子也很配合的,就這樣飛來飛去,而只要一有空停在地面上的時候,鴿子們就努力地往地上尋找食物。怪不得吃的肥肥的囉~

以上就是9月14日廣場(Plaza 14 de Septiembre) & 大教堂(San Sebastián)囉!

下面是兩個地方的google位置

★Plaza 14 de Septiembre
google map:

★San Sebastián
google map: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給需要的朋友囉!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