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南美小瑞士私房景點Cerro Llao Llao in 巴里洛切(Bariloche)

我喜歡欣賞大自然的美,那種非人造的一切,登上高處的那一剎那,風光盡收眼底,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間靜止,忽然意識到,眼前的這一切竟是如此的融洽....

我喜歡欣賞大自然的美,那種非人造的一切,登上高處的那一剎那,風光盡收眼底,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間靜止,忽然意識到,眼前的這一切竟是如此的融洽....


融洽。我想這也是我熱愛旅行的原因之一,

這天獨自來到阿根廷的南方小鎮,San Carlos de Bariloche,中文大家翻譯成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而這不起眼的小鎮,竟是被大家稱為歐洲小瑞士的地方....

然而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讓這個距離瑞士12,525 公里的小城鎮(台灣南到北約394公里),有著如此響亮的稱呼呢?又或者是來到這裡有沒有哪些是值得去走走的點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登高點-Cerro Llao Llao

登山,對我來說,是內心的對話,這是會上瘾的。
前往登高點的路途中
俗話說的好,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沒有錯!前往至高點的小徑上,或許是因為淡季的關係,因此長滿了雜草,路徑非常地不明顯,時不時地得打開手機確認位置,另外一路上實在是安靜到一個可怕,彷彿除了我之外方圓百里都沒有人了,因此我也時時注意四周的動靜,甚至拿起手機放起音樂壯壯膽。


前往登高點的路途中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路都是雜草叢生,還是有部分比較正常的道路啦!但為了預防萬一,除了手機確認自己的位置之外,只要遇到人偶都會趕緊的問一下,這條路到底對不對,哈!


藍到極致的湖泊

敞開心胸,平凡也會不平凡。

這裡是南美洲阿根廷嗎?別懷疑,這裡就是
這時大約是秋天的時候,如果再晚一點來這兒將會佈滿大雪,據說這兒佈滿大雪時,將會美到爆炸。

若隱若現的翠綠湖泊
這天獨自走在無人的小徑上,摸索著不太像路的路,並靠著maps.me離線地圖的徒步指示,一步一步的慢慢向前,而這天天氣也格外的美好,陽光灑在純淨的湖面上,一切美得更加難以置信,原本預計約1個多小時左右會到達的制高點,沒想到卻因為沿途欣賞美景的關係,徒步時間硬是拉成了兩倍。



深深的被這澄澈的湖泊所吸引,慢慢地找到機會下切到離湖岸較近的地方,令人驚訝的是,靠近一看之後發現,這裡的水清淨透徹到讓人想多喝幾口。

不過雖然是想喝,但礙於自己的腸胃實在不好,因此只能在岸邊洗洗手,慢慢地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欣賞這難得的湖光山色了。

如果想要欣賞到此美景,只要往湖邊走,看到的機會都很大喔!


Cerro Llao Llao

山巒、銀白色、想像...時光靜止
Cerro Llao Llao 半山腰
經過前面一段不像路的路之後,最後一段持續上坡的路,也是讓人走的分常不專心,因為除了路有點窄跟陡之外,樹叢外的湖光更是吸引眼球啊!

Cerro Llao Llao 觀景點
最後來到了地圖上顯示的高點,在這裡能看見巴里洛切的美,坐下來靜靜地欣賞,這時忽然明白,為何有人會特意的想來到這遠在阿根廷南方的城市了。

湖面反射陽光呈現銀白色的樣子
如果大家也喜歡這裡,那麼記得來到阿根廷時,別忘記將 Cerro Llao Llao 排入行程中喔!


如何前往?


台灣出發:飛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機場(EZE),接著從EZE搭飛機直接前往Bariloche airport(BRC)機場,或者是從布宜諾斯搭乘長途巴士前往Bariloche巴士站

另外如果想知道更多交通方式或者是更確切的搭乘地點,這裡也附上一個好用的網站Rome2Rio,裡面可以查到不錯的交通路線。

Rome2Rio查詢方式如下
起點輸入:Taiwan
迄點:Villa Llao Llao, Río Negro, Argentina


想知道更多旅行資訊嗎?我也會在粉絲頁面 @Free Like The Wind 不定時的分享自己的旅行,喜歡的話歡迎來逛逛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