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85度c、7-11咖啡,使用環保杯如何算錢?

週五想來點不一樣的咖啡,剛好85度c有第二杯半價,於是帶了環保杯來去買咖啡!

週五想來點不一樣的咖啡,剛好85度c有第二杯半價,於是帶了環保杯來去買咖啡!


用這款杯子一杯可省6元

85度c兩杯拿鐵+兩杯黑咖啡





紀錄一下這次購買的價錢,供日後參考啦!

M尺寸的拿鐵一杯75元,然後週五第二杯半價,接著兩杯都用85度C出的環保杯,總價為:
(75-6)+75x0.5-6)=100.5

M尺寸的黑咖啡一杯55元,然後週五第二杯半價,接著兩杯都用85度C出的環保杯總價為:
(55-6)+55x0.5-6=70.5

不過我的發票上面金額卻寫170,不過不知道是不是100.5+70.5=171才對,但關係啦!差不多就好。

PS.第二杯半價可以寄杯,不過下次拿咖啡的時候也要攜帶85度C出的環保杯才可以,如果只是帶一般的環保杯,就需要補3元的差額!


7-11 兩杯黑咖啡





有時候想喝咖啡,但卻不清楚有什麼活動,這時也可以隨手問一下店員最近咖啡有什麼活動喔!然後就剛好店員說,現在有第2杯半價,所以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一次下手兩杯啦!

大杯黑咖啡45一杯,帶杯子省3元,所以一杯是42元

明細上的計算方式為:
42x2=84
84-21=63

然後因為我使用街口支付,所以再折扣1元

以上是生活中的小經驗,另外由於版住熱愛旅行,因此也會持續在粉絲頁面 @Free Like The Wind 不定時的分享的旅行,喜歡的話歡迎來逛逛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