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 首都-亞松森市區景點

兩個月前的今天,搭了人生中最久最遠單趟總搭乘時間高達38小時飛機, 帶著前一天整理到半夜的兩個滿載24.5KG傷痕累累行李箱, 抵達了距離台灣最遠的國家,也是台灣位於南美唯一的邦交國 - 巴拉圭。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至此)

兩個月前的今天,搭了人生中最久最遠單趟總搭乘時間高達38小時飛機,
帶著前一天整理到半夜的兩個滿載24.5KG傷痕累累行李箱,
抵達了距離台灣最遠的國家,也是台灣位於南美唯一的邦交國 - 巴拉圭。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至此)

在繼續下去之前,先讓我來簡短的自我介紹,
-START-
末代 外交替代役男 - 駐巴拉圭 某某計畫 某某專案助理,
扣掉一個月在台灣的語言專訓,
未來還將在這個從台灣穿過地心就抵達的國家生活九個月。
--END--


作為背包客棧南美版非常弱勢的巴拉圭,上千上萬篇的文章,大概只有不到10篇有關巴拉圭景點介紹,在背包地圖中也只有標註兩個景點(基督會遺跡跟Itapú水壩),而在Google,攜程,窮遊,螞蟻窩也幾乎是空白的旅行景點,讓我當時在找資料的時候非常的苦惱啊! 實體旅遊書我也就成為我下一個替代的目標,跑了數家書店只有一本"巴拉圭史" ,而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局搜尋當然也是一樣、一點都幫不上忙的結果(笑)

這次就不贅述太多細節,貼一些當地的照片讓大家稍微認識這個地方。

首都-亞松森

恩卡納西翁教堂(IGLESIA DE LA ENCARNACIÓN)


羅培茲宮 (PALACIO DE LOS LÓPEZ)


羅培茲宮 (PALACIO DE LOS LÓPEZ) 後方 停機坪


羅培茲宮 (PALACIO DE LOS LÓPEZ) 後方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街頭表演I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街頭表演II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巴拉圭河岸(Playa de la Costanera)


勝利公園(PARQUE LA VICTORIA)


歷史文化中心(CABILDO)

亞松森主教大教堂(CATEDRAL CATÓLICA METROPOLITAN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A ASUNCIÓN)

天主教大學(Universidad Católica "Nuestra Señora de la Asunción" Sede Central)

到處都是足球小將

美國自由搖籃紀念碑(Columna Asuncion cuna de Libertad Americana)

市區一景 (很多大型塗鴉藝術分散在市區)

宗烈祠(PANTEÓN NACIONAL DE LOS HÉROES Y ORATORIO CATÓLICO DE LA VIRGEN DE ASUNCIÓN)

市區一景

與日本千葉市互為姊妹市


民主廣場(PLAZA PÚBLICA DE LA DEMOCRACIA)


民主廣場(PLAZA PÚBLICA DE LA DEMOCRACIA)

國家開發銀行( Banco Nacional de Fomento) 


亞松森主教大教堂 360廣角(CATEDRAL CATÓLICA METROPOLITAN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A ASUNCIÓN)


巴拉圭河岸 360廣角(Playa de la Costanera)


市區一景 到處是不怕人慵懶小貓


歷史文化中心 360廣角(CABILDO)

如果說問我這個地方值不值得來,
我只能說,附近的國家或城市應該更值得去你去旅行與探險,
如玻利維亞、巴西、祕魯或阿根廷...,
但如果你是南美長期旅行家,想找個地方休息放鬆,
想到一個友善、熱情、相對低犯罪率的地方,
那不妨考慮來這個不需要簽證就可以進入的邦交國,
尤其是商業大城-東方市有許多的華人、台灣食品與台灣料理讓你懷念家鄉味,
或者從東方市去到巴西看看世界三大瀑布 - 伊瓜蘇瀑布(Iguazu Falls)

最近紐約時代雜誌也專文介紹了亞松森這個鮮少人知迷人的城市,不妨將這列為一個旅行的選項。


若剛好來到首都 亞松森 也歡迎聯絡我,時間允許 可以帶你晃晃我認識的這個城市
一起聊聊天、喝喝咖啡、吃個飯,
就如同以往到處旅行時,接待我的每位當地旅人一樣。

若有任何其他回答得上的問題,也歡迎詢問,或者來找我玩耍~
Line: logaiking 或 棧內信

以上文章轉自於朋友King之手~~再次謝謝厲害的King啦!

然後..............................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