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Arequipa一晚大約180台幣的住宿,超推薦-Orkkowasi Backpackers

這間住宿的早餐很豐盛,而且邊吃還可以邊欣賞 Misti雪山 ....

這間住宿的早餐很豐盛,而且邊吃還可以邊欣賞Misti雪山....
通用資訊
【南美洲】不錯的南美旅行團網站 FINDLOCALTRIPS
https://goo.gl/BxmjbM

【秘魯】秘魯行程規劃分享
https://goo.gl/Rho4PU

【現省】booking訂房有回饋500的活動喔~
https://goo.gl/nAvqhk


來到漂亮的Arequipa當然要多留幾天,關於住宿部分,這次自己訂的是-Orkkowasi Backpackers,預定的是上下舖男女混住多人間,當天和我一起入住的有兩位女生,以及一位男生,大家對於這間的評價都很不錯喔!

下面放些住宿的相片給大家參考

住宿一樓的大門,小小的不是很好找,這次從Arequipa載我過來的司機非常的好,載我到住宿樓下之後,下了車幫我找住宿的位置,還幫我敲了門按了門鈴,確定有人下來之後,司機才放心的離開,真的是非常感謝這位司機。

題外話一下,從Cusco→Arequipa的巴士,會停在Arequipa巴士站,但切記不要在巴士站裡面找計程車,多走幾步到對面的大馬路叫計程車,票價直接少了一半

【祕魯】如何從CUSCO→AREQUIPA呢? 巴士選擇?
→https://goo.gl/kUBJWx

這小小的是接待大廳,旁邊有兩張沙發可以坐著休息,接待的女主人會說英文,但是負責夜班的男生,英文就比較沒有辦法溝通了。但是男生人也很好,只要有問題,他都會盡力協助,當然使用google翻譯,也更加讓我們倆人溝通無障礙。

接著這就是這次住宿的房型,床鋪是上下舖,床滿乾淨的,床套跟枕頭套使用過後,都會拿去外面送洗,房間內也會打掃。充電部分,插座算是滿好插的,不過有些床位離插座會比較遠,所以入住時,要是可以選擇床位的話,最好選擇離插座近的位置會比較方便喔,這樣子躺在床上也可以滑手機啊。

另外因為窗戶外面就是大馬路,晚上可能會有點吵,窗戶玻璃部分也會有路燈燈光透進來,所以要是介意的話,最好盡可能選擇靠內部牆壁一點的床位喔!

說下這次自己住宿的感覺,由於實在是太累了(前一晚的夜巴,有睡跟沒睡一樣),一躺下去就睡到天亮,所以完全沒有上面這些室友提到的問題,哈!

早餐的用餐時間印象中是7點,不過如果想要早一點吃,直接跟夜班小哥說就可以了,因為是小哥負責準備早餐的。另外如果參加兩天一夜峽谷團,可能需要很早出門,如果不想浪費早餐的話,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請小哥把麵包、果醬、水果..等,先打包好,等早上一出門時,就可以整包拿走了。

另外這客棧有自己的一字型小廚房,裡面有鍋子、盤子、餐具...等。所以如果想要煮中餐跟晚餐的話,可以直接去市場買食材,就可以回來料理囉!

洗澡部分,由於自己屬於比較早洗澡的,因此洗澡的時候都有熱水,不過晚點洗的室友,有些有表示他們沒有洗到熱水,因此這部分,可能要仔細的向前台人員詢問了。

總之這次自己住的很舒服,客棧人員也都很nice,廚房使用也非常的方便,洗澡熱水自己覺得很足夠,也有晾衣服的地方,住一晚很划算只要6美,所以整體滿意啦!推薦給大家~~~

Orkkowasi Backpackersbooking預定
(地址:Calle Santa Catalina 509, Arequipa, Peru)


【祕魯】如何從CUSCO→AREQUIPA呢? 巴士選擇?
https://goo.gl/kUBJWx

自己的秘魯旅行總覽
https://goo.gl/a8n7XZ

旅行記記事in FB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