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羅浮敦群島】欣賞美麗的弗拉克斯塔德島(Flakstadøya),騎行44km紀錄

騎著腳踏車漫遊羅浮敦群島,處處都是美景啊!

騎著腳踏車漫遊羅浮敦群島,處處都是美景啊!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於是跟民宿ELIASSEN RORBIER借了腳踏車,開始遊羅浮敦群島,不得不說沿途的景色真的是讚!而且腳踏車的速度比徒步快多了。然後剛剛用google map算了一下路程,這次光是單程就騎了22km,來回就是44km,看來我們真的是滿能騎了,然後忽然覺得騎腳踏車有一種爽感。

順便附上這次的騎行地區
https://goo.gl/maps/VUDjU4m55U72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這次騎腳踏車沿路所見到的美景,所以這篇文章以照片分享為主喔!

羅浮敦群島上的道路我自己覺得很適合騎腳踏車,因為整個島高低起伏並不大,沒有太大的坡度,騎起來非常的舒服,不過就是需要有點毅力跟耐心,因為幾乎每條路都長的跟圖片一模一樣,看不到盡頭啊!

還有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騎腳踏車的時候,要多多注意這種超級無敵大台的卡車,因為這羅浮敦的道路並沒有腳踏車專用道,很多時候也沒有行人道,所以騎腳踏車的時候得隨時注意來車(不過這裡車子跟人都很少😝),以確保自己的安全。

對了其實自己一直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像是在幫大卡車打廣告,因為大卡車後面的景色好美,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汽車廣告有得比。或許這時來一句廣告詞「心動嗎?來輛卡車!」好像也都可以。

接著騎著騎著終於看到一間有人煙的商店了,於是趕快把鐵馬栓好,快步走進超市,趕緊買點東西補充能量,好繼續上路。

不過最後我們卻兩人只買了一個優格出來,不過這優格還滿好吃的喔!料多實在。而且價格應該很划算!

接著又經過了一間超市,當時真的很想要買點東西回去料理,但又想到要騎腳踏車回去,這是一段有點遠的路途,買東西的話會增加不少重量,於是便放棄了。

對了還記得當時在羅浮敦群島上面,我們看到超市的時候都超級興奮的,因為這裡吃外食的話實在是太貴了,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三餐才可以。還記得之前一位阿姨說的話,在這裡吃普通外食價錢的話就是「西堤」水平,如果再多吃點什麼的話,那價錢就直接跳「王品」水平了,要是三餐都這樣子吃下去,荷包不只是瘦而已還會破洞,總之真的是很不便宜。

接著繼續往下騎景色真的是美呆了,雲離這座山好近,仔細一看可以看到山上的光影隨著雲朵而變化喔!

過了不久太陽就準備要下山了,回程的路上剛好看到這美麗的一幕,趕緊用相機記錄下來,這多彩的天空。

另外還有這一張天空的顏色也很漂亮,不過當時並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欣賞這美麗的天空,因為一旦太陽下山,感覺這道路上都是沒有燈光的,那如果我們還騎在馬路上的話,那真的是有點危險,所以回程的時候,簡直就是跟太陽在賽跑,拼命的在想在天空全部變黑之前,趕緊回到住宿的地方。好在最後靠著意志力,終於讓我們倆在天黑之前順利的回到住宿了。

以上就是這天騎了44km腳踏車的紀錄,現在看著照片回憶當時,想想真的還是滿猛的,因為以後我們應該不會徒步或者是騎腳踏車遊羅浮敦群島了,下次得換一種方式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些囉~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挪威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QM42eV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羅浮敦群島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UdNGTM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