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當地人熱愛的傳統市場-Paramaribo Central Market 菜價真不貴啊!

這瓜應該有100公分長吧!到底是什麼瓜?? 每到一個國家,傳統市場幾乎是我必去的地方....

這瓜應該有100公分長吧!到底是什麼瓜??
每到一個國家,傳統市場幾乎是我必去的地方....



因為通常在傳統市場裡
是最能夠發現新事物的
果然這次我有發現一種特別的菜喔!

婆婆媽媽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由於全市場只有我一個人拿手機在照相,啊我又有點怕被搶,所以我照相照得很低調.....

漂亮的紅色小辣椒
 根據店家說法,這種辣椒很辣喔~

薑&地瓜
不知道為什麼在蘇利南,到處都可以看到人在兜售薑,似乎薑對他們來說是個很平常的食材,另外這裡的地瓜真不論是大條還是小條,都很好吃耶!推薦購買喔!前面的這一推小地瓜是5srd,大約是0.67美金,感覺價錢很可以啊~~ 

這到底是什麼?
 這就是令我好奇的菜了,這種菜目測起來很像是瓠瓜,但台灣的瓠瓜短短小小的,而這種瓜確有100公分長吧!這到底是什麼瓜呢?令人匪夷所思中~~

葉菜類
這一把菜應該是5SRD或者是10SRD (20或者是40台幣),感覺價錢也OK啊!

一盤3.5SRD,大約是15台幣左右

黃辣椒
 一盤2.5SRD,大約是11台幣左右


茄子
  3根茄子5SRD,大約是20台幣左右


苦瓜

甜點
甜點的價錢是10台幣起跳,感覺很划算!當下我有買一個試吃,但....越吃越覺得色素很多....

點心

炸物
超想嘗試這炸物的,但人實在是有點多,再加上偶得控制一下身材,所以...這次只好放棄炸物了。

當地麵包店
這間在市場對面的麵包店人超多,而且我還發現他有賣甜甜圈,一個只要4SRD,價錢是咖啡店的一半喔!

小結:
當地市場的菜價感覺滿便宜的,有人說這傳統市場的菜比亞洲市場的菜便宜,不過因為自己這次家裡還有很多菜,所以對於菜價方面就沒有多詢問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在這裡買菜一定比超級市場便宜。我在這裡看到洋蔥的價錢是超級市場的一半。

喔!剛剛想到還有一個簡單的比較方法,亞洲菜市場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5SRD起跳,所以只要在傳統市場看到低於5SRD的,應該就算是便宜的了。

亞洲菜市場
https://goo.gl/8eYqra

Paramaribo Central Marke 當地中央市場位置 (星期日不營業)
https://goo.gl/maps/w64WfhYmPgw

但單純論逛起來舒適度的話,那還真的是亞洲菜市場逛起來舒服且熟悉多啦!

以上就是自己闖蕩市場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其他關於蘇利南的紀錄,我整理在這裡
https://goo.gl/9zN7Up

然後我還會在這裡跟大家繼續分享旅行紀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