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路邊一種叫做Worst的小吃 (荷蘭文)

這是什麼小吃呢?名字怎麼會叫做WORST(最糟糕)?

這是什麼小吃呢?名字怎麼會叫做WORST(最糟糕)?

蘇利南的街頭小吃不多
我逛了一大圈
只看到這種一圈一圈像是香腸的東西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去買它了....

後來當地朋友說這種小吃的名字叫做"Worst",這時我就納悶了,怎麼會把吃的東西叫做"最糟糕"呢?結果朋友說,"Worst"荷蘭文,翻譯成英文就變成"Sausage",原來如此啊!看來是我誤會啦!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買,看了前面的人才知道,如果跟店家說要one,這時候店家就會切一段下來,如果說two店家就會切兩段下來,然後一段的價錢是2.5SRD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啦!我要來說說吃後感了。

先這Worst吃起來是溫的,碎肉中還有加點別的東西,但我有點忘記裡面是加什麼了,不過吃起來Worst的味道中規中矩,是還不錯啦!我覺得有點像是我們到黃昏市場裡面買丸子的那種感覺,但這Worst不是Q的那一種。另外排在我前面的當地人,還特別向老闆要桶子裡面的湯,我在猜那湯的味道應該就是像我們煮丸子時候那種湯的味道。

另外除了這種Worst之外,還有一種我猜是血腸,因為另一種Worst看起來是紅色的,原本要買的,結果走著走著就忘記了,可惜啊~~~

總之我是覺得這Worst感覺不錯吃也不貴就是了!感覺到了蘇利南這是一定要來嚐嚐的啦~~

以上資訊跟大家分享囉~

好啦!其實版主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這些旅行中的小事,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