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在蘇利南牙痛怎麼辦?蘇利南牙醫初體驗! 整個療程下來只花了15美金(驚)

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是真的....

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是真的....


所以大家平常一定要好好保護牙齒
不然出國之後
還要處理牙齒的問題
真的是有點崩潰

下面跟大家分享
最近身邊的人在蘇利南看牙醫的經驗

經過當地友人介紹
我們來到了這間據說是最好的醫院

1.看牙醫首先先到這裡掛號
Stichting Jeugdtandverzorging Suriname 

2.掛號台前有列出價目,不過這價目表竟然是荷蘭文的,所以這時只好派出google翻譯了,在大致了解之後,我們先將牙齒痛的狀況讓櫃台小姐知道,於是她便建議我們先讓醫生來進行檢查,接著再看看是不是做其他的牙齒處理。於是我們便先付了30SRD的檢查費囉!

3.這次幫我們做檢查的是一位實習生,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在幫我們檢查時,兩手一直在發抖,所以我們這位被檢查的朋友也變得更緊張了。幸好在實習生初步檢查完後,這時來了一位上了年紀的醫生,這位上了年紀的醫生很仔細的在幫朋友檢查了一下牙齒,最後交代實習醫生,帶我朋友去照X光。

4.照X光的小房間非常的小,這時緊張感又再次上來了
照X光的小房間

5.照完X光之後,朋友被告知要去外面另一棟診所做牙齒處理,沒想到這牙齒處理的地方,從外部看起來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診所啊!如下圖,後來是看到掛在欄杆上面的牙齒才確認沒有走錯地方。


7.最後小房子裡面的醫生開了處方簽,請朋友回家後用雙氧水以及阿莫西林來控制發炎的狀況,醫生開的藥品如下。(PS.雙氧水需要1比1稀釋後使用)
牙醫朋友說,雙氧水這招在台灣已經絕跡了....

8.朋友使用上述方法約3天後,牙齦發炎的地方終於比較不痛了,實在是不幸中大幸啊!
(PS.朋友的狀況應該是,智齒亂長結果壓迫到正常的牙齒,再加上工作壓力大身體疲憊,所以整個牙齦才發炎的,慘啊!)

9.總費用結算:

第一位醫生檢查費=30SRD
雙氧水+阿莫西林=15SRD
第二位醫生檢查費=30SRD
X光=50SRD

所以此次總共花了=125SRD=15美金左右
所以在蘇里南看牙醫的價錢好像是真的不貴啊!
而且這是在沒有使用保險的狀況下......

好啦!其實版主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這些旅行中的小事,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