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嘗試搭乘沒有路線圖、時間表的當地公車

出門在外對於搭TAXI總是有一種恐懼 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搭TAXI會有點可怕.....

出門在外對於搭TAXI總是有一種恐懼
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搭TAXI會有點可怕.....
另外TAXI價錢相對於大眾運輸來說
一定是比較高的
所以能盡量搭公車
我一定是選擇搭公車

偏偏在蘇利南
公車看的到吃不到
阿阿!不是啊!
公車看的到但就是搭不到

怎麼說呢?
第一:蘇利南公車官方網站上沒有路線圖表可查
第二:APP也都沒有相關的資訊
第三:GOOGLE MAP也沒有相關資訊
第四:網路上根本沒什麼人分享搭公車的經驗啊!
第五:問了當地人,當地人也表示他們公車沒有路線圖

但我並沒有放棄搭公車的念頭
因為想著搭公車與搭TAXI的票價有13.5倍的差別
我就一定要給他搭上公車
幸好在離開蘇利南之前
總算是被我搭到公車順利地回到宿舍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條我唯一搭到的公車路線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剛好要從市區前往Anton Drachtenweg這條濱海道路的話,那麼就可以FOLLOW我的公車路線啦!

4號公車會沿著Anton Drachtenweg這條路一直開喔!

市區4號公車上車位置

Anton Drachtenweg


下面附上公車相關的寫真照啦!


4號公車(從背面看似乎有點破破的)
票價就是製麼阿莎力直接寫在公車門上,單趟車資1.85SRD,下車時支付給司機
如果零錢不剛好沒關係,司機會找零喔!

下車時要按這非常迷你的下車鈴,然後就可以隨時下車喔!

當地的路牌就是有個性,直接用木板根釘子組合而成!

小結:
想從市區搭公車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問人,當地人幾乎都知道去哪裡要搭哪號公車,而關於公車是多久一班車呢?詢問當地人之後得到的回答是,從市區出發的公車只要做滿一車就會發車,所以如果是離峰時間,那就要等比較久了。另外蘇利南的公車隨時都可以下車,並沒有固定的下車點。公車上也沒冷氣,直接就是自然風。以上就是這次自己搭乘的心得啦!

以上就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旅行大小事,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