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廉價航空-挪威航空+精神航空 搭乘經驗分享

出發前真的是很忐忑,深怕被加收行李錢.....

出發前真的是很忐忑,深怕被加收行李錢.....
想必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
那就是購買廉價航空時
到底該航空對行李的標準在哪裡?
因此這此把自己的經驗打出來
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自己乘坐的是挪威航空(Norwegian)以及精神航空(Spirit)

精神航空(Spirit)
行程:PTY(巴拿馬, Panama City)→FLL(勞德代爾堡 Fort Lauderdale)
航空公司行李額規定:
預定到第三步驟的時候,關於行李額部分,會顯示得很清楚
check in狀況:櫃檯人員會詢問是否還有其他托運行李,並看一下旅客們身上背著的背包,接著口頭再次確認後,便開始辦理登機手續,另外這次搭乘時櫃台人員並沒有針對後背包來秤重。

網路查詢到的經驗:根據網路上大家所提到的, 一般後背包是不會秤重,而且大家還強調隨身行李只能是"背包",如果是那種小行李箱,那麼不管尺寸多小,都必須要加買行李額

實際搭乘經驗:因為這次是短途旅程,因此本身沒有加買行李額,只背一個後背包上飛機,沒有被秤重以及加收費用。搭乘時位置的確小很多,不過因為航班多,所以後排的空位也多,我這次就是一個人擁有兩個人的位置,機上服務全部收費(水也不例外),因此會建議在機場裝好水之後上飛機。

下面附上手機裡面關於精神航空的照片囉!
網路上有提到需要提前3小時check in,所以我真的超早就到機場了,等到快要睡著
如果托運行李太重,託運費用似乎也不一樣
..........................................................................................................

挪威航空(Norwegian)
行程:
FLL(勞德代爾堡 Fort Lauderdale)→PTP(彭德-雅皮特國際機場,法屬瓜德羅普)
PTP(彭德-雅皮特國際機場,法屬瓜德羅普)→CAY(開雲-羅尚博國際機場,法屬圭亞那)

行李大小規定
挪威航空手行李價錢

check in狀況:實際狀況精神航空的check in狀況差不多,在此便不再贅述

實際經驗:這次仍然是短途旅程,因此本身沒有加買行李額,只背一個後背包上飛機,櫃台人員超nice,跟我聊目的國家的狀況,有哪裡好玩,後背包沒有被秤重以及加收費用。這次搭乘的是晚上21點抵達的航班,因此後排幾乎都是空位,所以這次幸運的1個人擁有3個人的位置,可以直接躺下來睡覺沒問題,機上服務全部收費(水也不例外),比較悲劇的是上飛機前沒有辦法帶水,所以想喝水一定要在飛機上購買了。

下面附上手機裡面關於挪威航空的照片囉!
check in 時只有兩個櫃台
飛機後排人非常少喔!
以上就是此次搭乘成精神航空以及挪威航空的行李經驗!供大家參考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