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利南】有花生顆粒的聖代好好吃!

一直以來吃聖代都是醬+冰淇淋 沒想到蘇利南的聖代竟然還有附上"花生顆粒" 而且...一加下去 味道差好多!超好吃~ 改天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自己DIY加花生顆粒(驚艷)

一直以來吃聖代都是醬+冰淇淋
沒想到蘇利南的聖代竟然還有附上"花生顆粒"
而且...一加下去
味道差好多!超好吃~
改天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自己DIY加花生顆粒(驚艷)

後來查了一下麥當勞的位置
在整個蘇利南只有三麥當勞
而且都聚集在首都
看來要全部打卡完成也不是難事(但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吧!)

蘇利南麥當勞官網
http://www.mcdonalds.sr/

好啦!下面放上手機紀錄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到底蘇利南的麥當勞有沒有長得不一樣呢?


正逢隔天就是蘇利南獨立日,所以店內多了許多已紅、綠、黃為主的布置
另外這間麥當勞似乎沒有自動點餐系統
而且出餐的速度感覺也比先進國家來的慢!
但服務小哥的態度依然是很好滴~



一拿到手的聖代,竟然有附上花生顆粒,這真的是驚喜啊!
據金主表示這聖代是12蘇幣(約50台幣)

洋娃娃超可愛
蘇利南當地有著非常多的黑人,所以就連櫃檯擺設的洋娃娃膚色也是黑色的喔!
ps.當下有股想要買這隻洋娃娃的衝動

非用餐時間,人也非常多
看來麥當勞在當地的生意,真的是非常的不錯,非用餐時間也是座無虛席啊!
ps.這間麥當勞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很重要)

最後附上這間麥當勞的位置
https://goo.gl/maps/qVLP4uDgsPT2

還有就是這裡的蘋果派長得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耶!似乎是酥皮的蘋果派

小結一下:
對我來說,麥當勞除了在旅途中可以稍作休息之外,也可以使用wifi上上網,查查資料,而且還有免費的廁所跟冷氣可以享受,完全就是旅途休憩站的最佳選擇啊!

好啦!精簡的蘇利南麥當勞初體驗到此....之後再慢慢分享這裡的不一樣之處吧!

喜歡我的分享嗎? 趕快來fb按讚追蹤,可獲得最新的旅遊資訊+經典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