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美洲太平洋沿岸年代最久遠的殖民地-Panama Viejo

這裡可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目前美洲太平洋沿岸年代最久遠的殖民地-Panamá Viejo

這裡可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目前美洲太平洋沿岸年代最久遠的殖民地-Panamá Viejo


這次的Panamá Viejo有三篇文章
1.主要介紹景點「舊巴拿馬城遺跡-Panamá Viejo」  

2.主要分享景點內的小動物「Panamá Viejo 內的可愛小動物」  

3.主要介紹景點內的景色「Panamá Viejo 內的超美景色」

正文開始:
這城巴拿馬城城遺址建立於1519年8月15日,建立之初是由西班牙人以直線網狀布局而建立,這也是最早的巴拿馬城,到了1541年這城大約有4000多位居民及奴隸,但在16及17世紀時遭遇了水災、地震以及海盜的洗禮,結果最後在1671 年被海盜Henry Morgan以及他的船員洗劫並燒毀,造成多人死亡。後來這位Morgan先生還被英國King Charles II封爵。不過也因此這裡保有很多有很多早期的文物,因此也是重要的考古地帶。

因這城鎮被摧毀的非常嚴重,於是後來人便把城鎮,遷到現在眾所皆知的景點-Panama Casco Viejo→https://goo.gl/dic6w7

而現在這巴馬城考古遺址以及巴拿馬城舊城區,都在1997 年被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重要的文化遺跡吧!以圖片分享為主文字為輔。
(ps.因為這天實在是太熱了,狂飆汗,因此就沒有很認真地看這些建築物的英文介紹了....)

很多遺跡都只剩下牆壁了,看這堅固的牆壁變成這樣,想必當時的情況真的是很激烈...



另外這是古城內保存最完善的教堂-Catedral de Nuestra Senora de la Asuncion,建造於1619至1626年之間。

這次去的時候還看到這教堂正在搭棚子,似乎正準備要舉辦活動呢!

附近還有古城的最高點-鐘樓。

這鐘樓真的是滿高的,後來查了一下這鐘樓大約有30公尺高,整個建築物非常雄偉。

另外這座鐘樓也是城市的瞭望塔,從這裡往外看,景色非常的不錯。

接著便步行走上鐘樓高處往外看,可以清楚的一覽整個Panama City,景色非常非常的棒。

這景區內還有一個專門介紹遺址的博物館,裡面詳細的講述了相關的遺跡歷史。而博物館的環境非常地好,有超級涼的冷氣、乾淨的廁所以及親切的講解員。

結束博物館參觀之後,這裡還有紀念品店以及涼涼的飲料可以消暑。照片中也特別將飲料的價錢放上,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如果不想在這裡買飲料,也可以在進入遺跡之前先到超市購買。

出了博物館之後繼續往下走,這時會發現一間漂亮的書店,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書,當然這裡也有非常多介紹巴拿馬的書籍。

而且非常特別的是,書店內還有人正在彈奏吉他,這真的是很不一樣。對了,書店外面有冰水可以免費裝喔(需要自備罐子)!

好啦!雖然這次對於這古城遺跡歷史介紹的不多,所以就當作是存粹來感受一下這土城到底長得怎麼樣!另外在古城內,

還可以發現小動物
【巴拿馬】舊巴拿馬城遺跡-Panama Viejo 內的可愛小動物
https://goo.gl/2Cc7FP

以及漂亮的大樹
主要介紹景點內的景色「Panama Viejo 內的超美景色」

這些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因為這篇的照片已經太多了...文章好長啊!

最後附上古城相關訊息:
官網→http://www.panamaviejo.org
票價→外國人15美金,居民5美金
電話→ (+507) 226-8915 / 226-9364 / 226-1757
位置→https://goo.gl/maps/Sb4fttLgC6U2
FB→https://goo.gl/5SZvWF
對了,這古城大約花2~3小時慢慢走就可以走完了,但白天非常的熱,建議可以的話傍晚再來會比較好。

以上和大家分享啦!
....................................................................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vDAPDD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