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到南美洲旅行,現金要帶多少?那信用卡呢?

天空之鏡-玻利維亞 很多人會問說,前往南美之旅行要帶多少錢?最近找到一篇不錯的問答,也把自己簡單的想法整以了一下,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天空之鏡-玻利維亞

很多人會問說,前往南美之旅行要帶多少錢?最近找到一篇不錯的問答,也把自己簡單的想法整以了一下,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下面簡單說說自己的看法:

親身體驗:
旅行了這麼多地方,其實身上大約會帶10000塊台幣左右的現金,然後盡量刷卡,可以在台灣辦一張那種,刷卡有回饋現金的卡片,這樣子可以省不少的國際刷卡手續費。

不過因為每個國家的ATM好像不太一樣,所以卡片還是得要多張一點,要是這張不能用,下一張還可以補上。

另外也建議可以事先上網查查看大筆的費用EX.團費、交通費、門票費..等。以及如果付現金or刷信用卡的話會差多少,如果只收現金或者是付現金比較便的話,那就需要把這金額從10000再往上加。

網路上的問答:

建議帶信用卡,旅行支票不推薦,因為旅行支票兌現起來挺麻煩的,不如信用卡好用。現金不要超過兩百美元,寧可需要的時候再去提款機提。因為幾乎所有的營業場所都接受信用卡,提款機也隨處都有。

去南美6個月你要帶多少美金啊.....那麼多美金你得藏多少地方啊....萬一你忘記了...那不是很慘..呵呵.... so 旅行支票或信用卡為宜! 切不可因為一點手續費丟了大頭啊....該花的還是要花啊!


帶卡吧還是,主要是去南美要注意安全,所以卡自然要比現金來的穩妥。每次出去的時候身上放一點點現金(根據你的需要吧),然後大部分地方提款機還是很方便的,而且商店,超市裡都可以刷卡,所以不用擔心!

網路問答出處→https://goo.gl/2A9x8V

.................................................................
🤣天空之鏡全攻略
➥➥https://goo.gl/waBCZf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