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足球場邊花絮 生活隨記

可愛的哥斯大黎加小朋友.....

可愛的哥斯大黎加小朋友.....


今天下午小洪和同事一起去踢足球減減肥
但自己不踢足球啊~~~
不過還是可以帶上相機過去一探究竟的
於是就這樣人家踢足球
我在場邊拍拍照嚕!

照片中可愛的哥斯Baby,穿著尿布在球場旁跟著跳舞的姐姐,一直跳上跳下+跑來跑去,感覺超級開心的!不過當場中的球賽開始時,這小Baby竟然靜下來看球賽,果然足球基因是要從小培養的啊!

這應該是小Baby姐姐的朋友,小小年紀就已經超漂亮的,身材也超好,而且還感覺是位最厲害的舞蹈高手,連坐在看台上,都可以跟朋友翩翩起舞,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旁的足球場上,還有超多可愛的小朋友在踢足球,這位弟弟身手很不錯,可以把球用腳頂好幾下,還有各種花式招數,超強!不像自己,如果球到自己腳邊的話,這球應該只能落得被踢走的命運吧。

站在場邊這小妹妹表情,真的是滿很特別的,還記得當時妹妹應該是在看朋友吃糖果吧!不知道羨慕還是?? 當時妹妹可能是在說;「你們不把糖果給我吃,我就不理你們了!」😊

哈!這就是球場三兩事~~~~
期待哥斯大黎加的生活啦......完畢

哥斯大黎加新鮮事
https://goo.gl/8dL5N7

更多旅行總覽
https://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