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我們結婚啦~~桃園大溪羅莎會館 花園婚禮 婚禮細節分享

自己準備了2個月的婚禮...Ya! 深深的體會到其中有太多東西要注意了 下面和大家分享這次婚禮準備的心得喔 希望對未來將成為新郎or新娘的大家~~有點小幫助啦!

自己準備了2個月的婚禮...Ya!
深深的體會到其中有太多東西要注意了
下面和大家分享這次婚禮準備的心得喔
希望對未來將成為新郎or新娘的大家~~有點小幫助啦!


文章小整理:
1.瑪莉兄弟&公主 婚禮小物
2.捧花顏色-白&媽媽的漂亮禮服
3.步入紅地毯·小白宮婚禮
4.催淚的儀式
5.戴上婚戒
6.新鮮花椰菜捧花
7.不鏽鋼鍋兄弟們遇上花椰菜捧花
8.小白宮漫步
9.幸福空飄氣球
10.帥帥的車衣-混搭風
11.投影片-旅行點滴
12.新祕法寶-粉藍球球.新秘
13.世界旅地圖.手做婚佈


1.婚禮小物

這次忙到差點忘記準備婚禮小物,網路上看了好多好多小物,但都覺得不適用。後來終於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情況下(找超久的),找到了這款可愛的瑪莉兄弟&公主啦!這款糖果盒很好看,不過折起來有點花時間喔~~這次要感謝表姊一家親手折完所有瑪莉兄弟&公主啦!💖

好啦!如果大家也想要這款糖盒的話,分享一下自己在哪裡買的吧!這次是在大陸淘寶網上發現的喔!順便附上網址啦!→https://goo.gl/mMcqKA 提供給有需要的大家囉!

2.捧花顏色-白
當初選捧花選超級久的,感覺每個顏色都好漂亮啊!最後參考了網路上許多穿白紗的相片,發現很多人都拿白色的捧花,所以下定決心也來數白色的吧!事實證明,白色捧花配上白紗,真的是很美耶!

分享下白紗的部分,由於自己常運動,也常背著背包徒步進行一個月的旅行,所以上半身有點寬啦!禮服真的是不好選,最後是選到華納的LA SPOSA婚紗,才確定下來的喔!(ps.桃園華納的Sindy超會幫忙挑禮服的~)

華納官網LA SPOSA
https://goo.gl/ab2qwp

另外自己結婚,媽媽的禮服也是滿重要的,特別是我媽媽超級注重禮服,媽媽覺得一定要穿漂漂,還記得當時媽媽試了超多間禮服店的,百貨公司、婚紗店...等,能去的都去了。最後媽媽是在"林臣英"這間店找到禮服的喔!找了下她們的fb→https://goo.gl/5g6sYK。他們在很多地方都有設點喔!總之如果媽媽們還在為婚禮煩惱的話,或許這間店是不錯的選擇。

3.步入紅地毯
其實自己有點幻想能拖著長長的頭紗,走在紅地毯上面的感覺,這次真的是如願以償了,而且會館人員還會幫忙把美麗的長頭紗,擺成漂亮的傘狀,超美的!另外因為這天下雨的關係,原本預計的戶外婚禮,改成在白宮室內舉辦,原本還有點小難過的,但現在看了相片發覺,哇!真的是有像是那種在教堂裡面結婚的感覺耶!好棒喔!真的!

4.催淚的儀式
這次結婚,自己簡略傳統的一些禮節,因為.......自己真的是非常非常愛哭,怕到時候哭到不能自我啦😭。另一方面也覺得,結婚不一定是女兒離家,應該也可以說是幫家裡多了一個男丁,應該要開心才對。但最後還是在主持人說;「現在我們請媽媽跟新郎交換位置,請新郎新娘跟媽媽一鞠躬,也請媽媽放心,未來新郎會好好照顧....等」。當時內心真的是.....所以掉眼淚了。不過不管如何,會一輩子愛媽媽的!

5.戴上婚戒
有點可惜沒拍照婚戒的樣子,改天把老公抓來補拍一張,哈!這次的婚戒我們並沒有選擇太貴的戒指,主要考量是因為婚後我們會一起長駐中南美洲,怕太貴重婚戒會引來不必要的危險。所以這次自己選擇了簡單款的戒指-VASSELI 法希黎 北極星空(鎢金)。

pchome
https://goo.gl/1NdmBY (大家先將就一下,看網頁上的介紹圖><" 拍謝)
實體店面位置
https://goo.gl/kNMtWe
ps.實體店面也有賣喔,有時候實體店面的價錢會更好喔!多問絕對沒錯

另外伴娘手上的漂亮手花,真的是好看啊!是在這裡買的喔!
https://goo.gl/vAje7b

6.新鮮花椰菜捧花
不是我在說,綠花椰菜真的是男生捧花的不二人選了。一大早從市場買回來的花椰菜,經過眾人的細心包裝,哇!也是可以上檯面的。這時新郎接過花椰菜捧花,在場的眾人無不露出驚訝的表情啊!超級能炒熱氣氛的喔~

7.不鏽鋼鍋兄弟們遇上花椰菜捧花
當然囉!有了花椰菜捧花不稀奇,準備接捧花的伴郎們,也拿出了事前準備的不銹鋼鍋,來準備接捧花啦!還記得當初伴郎們手上拿到鍋子時,全場整個笑翻,真的是笑果十足啊!讚!大成功啦!而且默默地覺得,伴郎們拿著不鏽鋼鍋,當下的畫面真的有一股說不出的契合耶~~😄

8.小白宮漫步
接著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我們慢慢的步出小白宮囉!一路上看著好久不見的大家,當下真的是內心無比的感動啊!超級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的啦~~

這次的花園婚禮我們是選在大溪的羅莎會館喔!順便分享下
http://www.rosagarden.com.tw/
官方FB
https://goo.gl/j16Sza

9.幸福空飄氣球
這次會館還準備了戶外的空飄汽球喔!看著大家臉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以及難得聚在一起的親戚們,我想這次婚禮真的是值得了。

10.帥帥的車衣-混搭風
這是在化妝時的一個漏網鏡頭,當時因為來不及換衣服的關係,但又想去某個地方,隨手拿了外套披上,想不到!竟然有意外的驚喜,好像還滿好看的說~~哈!(至少我自己很喜歡啦!)

11.投影片-旅行點滴
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大家很認真地盯著電視螢幕,後來發現原來大家是在看這次新郎製作的投影片囉!(雖然照片都是我挑的啦~~)所以囉~如果新人們也想和大家分享的話,可以多製一些點短投影片,這樣子在場的親友們也可以多多認識新人們喔!
ps.看著大家認真看螢幕的樣子,害我感動到了,感覺辛苦沒有白費啊!

12.新祕法寶-粉藍球球.新秘
這次自己選了一套水藍色的禮服,而新秘也非常貼心的,替我準備了許多藍色的飾品。其中這可愛的藍色球球頭飾,就是當天新秘幫我準備的喔!戴上去變得很可愛呢!超愛~~真的是要感謝貼心的新秘捏~順便分享下這次厲害的新秘喔!

郁馨 彩妝造型
https://goo.gl/UuRkxV

13.世界旅地圖.手做婚佈
由於我們時間上有點趕,還沒來得及拍婚紗照啦!絞盡腦汁,到底現場佈置要怎麼弄呢?後來終於讓我想到了,因為我們曾經去過許多國家,那麼就來張地圖,接著把去過的國家用相片標示出來吧!

首先是地圖的部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喜歡的,最後終於在淘寶上找到精美質感又很好的地圖囉!
https://goo.gl/xQLZUJ

接著就是相片沖洗的部分了,怎麼洗比較划算又漂亮呢?後來在PC個人商場裡面找到這間喔!服務態度好+便宜又快速喔!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99088183

對了!地圖上的立體字,也是我跟家人們一起做的喔!雖然真的是粉難做,但效果實在是一級棒。在這裡分享一下立體字的PDF模板喔!超好用
https://goo.gl/XLa2nN (如果下載有問題再問我,我這裡也有檔案了喔!)

另外佈置下面的可愛熊大+兔兔的造型汽球,是在這裡買的喔!
https://goo.gl/UC6BUJ

總結:
好啦!打了這麼多,主要是想把自己這兩個月以來,每天瘋狂忙碌準備婚禮的事情做點紀錄,那麼在記錄之餘,就順便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整理超久的~~暈),希望提供未來將要結婚的大家,關於婚前準備的一些資訊啦,讓新人們在舉辦婚禮之餘,能夠更加的輕鬆囉!如果對上面文章的部分還有什麼想問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問我囉!

喔!還有婚攝部分,由於有認識+交情不錯大哥,所以就被我直接拉來拍攝了(我還是有付錢給人家的啦~),所以..攝影部分就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囉!

然後分享個小訣竅,如果想在淘寶上買東西的話,可以透過拍獅網返利喔~這些返利可以在下次直接當成現金折抵來使用滴!我用了很久啦,大家可以透過我的專屬網址來註冊喔!→http://www.paishi.com/index.php?rec=240561 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回饋啦!哈!

以上和大家分享啦~之後有想到什麼再來補上囉~

Wind旅行blogger→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到粉絲頁點讚追蹤,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https://www.facebook.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