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試用分享 小三美日真是方便-「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體驗心得~分享

有了之前的韓國經驗 現在也懂得如何使用保養品囉~~ 在這裡看大家分享下我這次的體驗部分喔^^ 特別特別注意皮膚的保養 最近剛好我的化妝水、精華都快要用完了 ps.加上嘴唇有點裂 所以這次特別挑了網路上熱銷的保養品來試試喔~~~


有了之前的韓國經驗
現在也懂得如何使用保養品囉~~
在這裡看大家分享下我這次的體驗部分喔^^

特別特別注意皮膚的保養
最近剛好我的化妝水、精華都快要用完了
ps.加上嘴唇有點裂
所以這次特別挑了網路上熱銷的保養品來試試喔~~~





PS.由於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說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出門...冷死了
然後勒剛剛好發現熱門的"小三美日"美妝購物網站
一開始還想說這是???

小三美日購物網址→http://www.s3.com.tw/ (裡面還有許多最新美妝資訊喔)


不過發現這些東西都不貴啦!"批發價格"捏

1.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200ml(日本狂銷~~女人我最大推薦~~)

北市衛廣粧字第99090429號
滿喜歡這罐化妝水的
打開不會有特別濃厚的味道
(我喜歡沒有味道的保養品)
滴一滴在手上
這化妝水感覺有點濃稠
看左下角的圖就可以知道囉!
洗完臉在臉上用了下
感覺清爽、不會黏黏的、舒適、我的皮膚也滿能接受的

品牌:☆SHISEIDO☆ 


2.美白潤脣修護素+Plus(無味3.5g)                 ※衛署粧廣字第10204001號
最近天冷嘴唇常常乾乾的
昨晚涂抹了下


品牌:☆MOMUS☆ 


3.Dr. Douxi杏仁酸精華5%(10ml)                    衛署妝廣字號10104051

這罐是這次本人期待的品項之一

先滴在手上試試
感覺和之前用過的精華(粉紅小屋的)無異
不過這款我感覺比較濃一點、味道清淡、塗抹在臉上感覺滿舒服的
也偷偷的在我的手上涂了下

整體來說來不錯囉

網路產品介紹圖片↓

目前我覺得肌膚有點緊緻啦^^
就期待使用一陣子之後
臉上的暗沉可以少一點囉!
品牌:☆Dr.Douxi ☆
商品網站→http://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b80676163&item1=&item2=&keyword=%E6%9D%8F%E4%BB%81%E9%85%B8%E7%B2%BE%E8%8F%AF

4.CEZANNE紫盒(3自然膚)輕薄透明粉餅


漂亮的淡紫色外包裝
和網上的圖片一模一樣
我喜歡和膚色接近的粉
這次選擇了自然膚色
使用起來還不錯


滿意~~繼續使用
品牌:☆日本CEZANNE☆~~ 


5.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                      中市衛廣粧字第10211430號
※此段資訊經衛生署核可得以宣稱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特以專利高效低溫萃取設備萃取珍貴蝴蝶蘭精粹,除去傳統以熱水長時間熬煮、及以有機溶劑萃取等常用之萃取植物藥草之方式所導致之發生褐變、香氣揮發、組合成分變化、生理活性物質減少、及安全性等問題,完整保留蝴蝶蘭珍貴活性成分,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先來張產品照
左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這臉霜是屬於稠稠QQ狀態滴


先在手上塗了下
恩~~就是ㄍㄡˊㄍㄡˊ滴
3號照片中慢慢的抹開
4號照片:我抹開後才過一下下,這保養品一下子就被吸收了耶!
也太酷了吧^^

晚上抹在臉上試試
早上起來
感覺我的臉便緊實了感覺自己有變年輕~嘿嘿
嫩嫩滴『女神肌』~~整個心情好


原來她是一整個系列的啊↓
※此段資訊經衛生署核可得以宣稱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採用最新技術,將蝴蝶蘭蘭花精粹及深海紅藻萃取成分滲透至肌膚深處,維持長時間高度保濕水嫩,同時完整滋養及活化肌膚,恢復活力透亮,締造由內而外散發緊緻光澤的肌膚。清爽乳霜質地,滋潤肌膚毫無負擔。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獨特水妍煥采科技,結合蝴蝶蘭蘭花精粹、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提供完整保濕能量,一覺醒來,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獨創結合精純葵花籽油、南極醣蛋白、維他命E醋酸酯、玻尿酸鈉、傳明酸、及酯化C的晶采亮白因子,極佳的延展性及滲透力,瞬間讓光澤肌膚恢復光澤柔嫩。外層深度融合底妝,提升光感服貼度,內層淨白肌膚,由內散發肌膚潔透感。


6.可愛笑臉湯匙

這湯匙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小三美日的購物網址喔!有機會快進去找找自己喜歡的東西吧^^http://www.s3.com.tw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