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超級尖牙魚乾,非常真實的魚魚商店-Anitas Sjømat (雷訥) in羅浮敦群島

這到底是哪裡啊?怎麼屋頂上通通都是魚乾?而且這些魚的牙齒也太嚇人了吧!.......(Anitas Sjømat )

這到底是哪裡啊?怎麼屋頂上通通都是魚乾?而且這些魚的牙齒也太嚇人了吧!.......(Anitas Sjømat )

這天我們繼續徒步往Lofoten的北邊前進,但走路走的實在是太餓了,這時好不容易在路上看到一間商店,那當然要進去充充飢了....

在羅浮敦群島上其實要遇見商店,似乎不是這麼的容易,因為島上的人真的是好少啊,相對的商店也就少了!當時還記得,我們一走進去,商店裡面的人還算是滿多的,所以表示這間商店生意不錯喔,趕緊來看看這間商店都賣了什麼吧!

先和大家分享下這間商店的名字,商店叫做Anitas Sjømat,google評價有4.6分,評價很不錯喔!對了要注意這間商店的開店時間喔!以免撲空。
map→https://goo.gl/maps/4re1FNDJrJu

走進商店的戶外區,無意間看到外面放置的牌子,原來這商店裡面也有販售熟食「魚漢堡」啊!而且牌子上面還寫famous,看來勢必要進去買一個來嚐嚐了!那還等什麼趕緊來去瞧瞧~

三步併作兩步的來到了商店,一進到商店傻眼啊!眼前是眾多的魚乾,除了魚乾還是魚乾。阿阿!不是說這兒有賣魚漢堡嗎?難不成漢堡裡面的魚也是魚乾?歐麥!我比較想嚐嚐的是有湯汁的魚肉啦!

接著往商店的牆壁看去!牆壁上怎麼有這麼多扁平的魚乾啊,這景象實在是有點壯觀。

後來想想這些魚乾應該是當地的特產吧!我看很多來這間商店的人,會挑選一些魚乾帶走,原本自己也想下手來一隻魚乾的,但....怕過不了海關,而且其實這些魚乾的價錢也都不便宜,所以最後便放棄買魚乾的想法了,還是來繼續搜尋比較實際的魚漢堡吧!

後來終於在商店裡面,發現魚漢堡的蹤影了,但自己竟然忘記拍照了,印象中魚漢堡長的和麥當勞的麥香魚堡有點相似,至於味道,由於這是我們2015年時候去的,現在還真的想不起來漢堡的味道了,所以只能靠大家分享了。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去過的這間店的大大呢?能分享下這「魚漢堡」的味道嗎?期待中~~

尋找完美食之後,繼續在這間特別的商店裡面尋寶,不禁意的抬頭一看,差點沒被嚇到,商店天花板上也太多魚乾了!而且還有漁網捆著一條小魚,這這這景象實在是有點真實啊!

而且我想說的是,天花板上的每隻魚乾怎麼嘴巴都張這麼大呢?而且這些魚的牙齒,看起來就不是泛泛之輩,相信要是被咬一口的話,應該會是血肉模糊的吧!想到這裡真的是有點scare,這種感覺有點太真實了啦!(不知道自己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探索完商店內部後,還是趕緊來看看商店周圍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吧!商店前面擺放著一車張著嘴的魚乾,我想店家應該是想要表示「本店專售魚貨,應有盡有隨君挑選」的意思吧!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走近了這一車的魚乾想一探究竟。

哇!剛剛只是遠距離的欣賞天花板上的魚乾,現在這些張著大嘴的魚就在隨手可得處,而且每隻魚都張著超大的嘴巴,露出尖銳的牙齒,然後魚魚都沒有眼睛了,心想這漁貨的宣傳的確是很到位啊!看過絕對難忘。

順便放上這隻大魚的尖牙,這些牙齒super尖銳吧!

好啦!欣賞完超級無敵特別的大魚之後,還是來看點別的吧!

雖然這商店的室內布置比較特別,但戶外用餐的部分還是比較輕鬆正常的,而且啊!這商店的位置特別好,商店的四周都是海,在這裡用餐的話,會有種嘴巴裡面正在吃的魚,就像是從身旁的海撈上來的feel。所以這種feel還是滿棒的!

有機會到羅浮敦群島的大家,有機會不妨來這間商店逛逛囉!真的是一間還滿特別的商店。

以上是我們自己徒步經過這間特別商店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囉!最後老話一句,大家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滿有趣的話,記得動動手指支持一下版主喔!

2017.12.09補充
後來有找到這間店的室內圖喔!裡面有詳細介紹各種魚商品呢?
http://www.lofoten-info.no/sakrisoy/fiskebua.htm

2017.12.11補充
後來詢問後發現這種嘴巴超大的魚乾,他應該是叫做Angler (鮟鱇魚)
https://goo.gl/9X3L9s (維基百科英文)
https://goo.gl/U9E6Gz (維基百科中文)

Anglerfish▼
By User Meocrisis on de.wikipedia - made by Meocrisis, CC BY-SA 3.0,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863488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挪威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QM42eV


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羅浮敦群島的旅行紀錄&新鮮事
➥➥https://goo.gl/UdNGTM

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可以到FB滑滑看,有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就點這裡囉!
➥➥http://freelikethewind-wind.blogspot.com/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