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便宜好穿 ELCANTO trekking shoes 登山鞋

登山時安全還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特別在樂天上買了一雙登山鞋 不過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先從一般的登山鞋穿起吧! 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雙登山鞋 ELCANTO trekking shoes !


登山時安全還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特別在樂天上買了一雙登山鞋
不過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先從一般的登山鞋穿起吧!
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雙登山鞋 ELCANTO trekking shoes !
距離富士山登頂目標只剩下8天了
原本想要從宿舍outlet買雙好的登山鞋
不過因為我是初學者+不常登山+預算限制
所以想先從一般的登山鞋開始著手
(網上也是這樣建議滴)

到樂天上找了一雙人氣最高的登山鞋
因為之前有許多網購經驗
依我的習慣是先從最多人買的鞋款店家來購買
這樣子有了別人的建議
店家的信譽也比較可以保證

7/29購買7/30就送到了!
不只省去了出門購物的時間
還省去了一大筆的車資
畢竟在日本連做個店車出門都很貴
ps這雙鞋子還免運喔!



收到東西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包裝的很不錯
上面的標示也非常的清楚
第一眼的印象就非常的滿意


鞋子的外表滿漂亮的
和我的登山外套很搭配
滿有整體造型的感覺
再仔細看了一下鞋子本身
做工精細沒有脫線、膠水太多、有味道...缺點
整個就是滿意


感覺做工滿好的


鞋子本身有多附了一套鞋帶
不過還是穿在鞋子上的這條比較漂亮


接著看一下鞋標
標示的都滿清楚的
依照這價錢來說
有普通的防水、鞋子的材料也在我預估之中、功能也ok
整體還不錯囉!


再來鞋底也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這次的鞋底
可以讓我在爬富士山的時候
不要再一直滑來滑去的了


建議比買大碼一點
所以我也買大碼一點
然後再搭配厚襪子剛剛好
(大約買多半碼就可以了)

目前穿著走路的感覺還不錯
到時爬完富士山再來寫感想囉~~~

 
●○●○最後您可以留下您的想法●○●○
●○●○讓我們一起分享旅行中美好的風景,美食,感人的故事●○●○
●○●○這將是我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