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知識】在海外也可以看土豆網、優酷網、因為地區而被限制的影片囉!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抱歉,此視頻只限於中過內地撥放..... 每次我看到這個都會有點.....orz的感覺..但現在...^^


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抱歉,此視頻只限於中過內地撥放.....
每次我看到這個都會有點.....orz的感覺..但現在...^^
今天真的是Lucky day!
在google小工具裡面突然看有"unblock youko"
這表示我不在大陸也可以看憂酷?趕快來試試

1.要使用google瀏覽器喔!(因為是google的小工具),下載安裝而且要使用喔!
●google瀏覽器下載:http://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


2.下載完安裝好之後,有三個方法:
方法一:點右上角三條線→找到工具→在擴充通能上按一下

接著就會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裡面去了

方法二: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extensions?hl=zh-TW



3.以上方法進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裡面之後,在左上角輸入unlock youku,接著會跑出相對的應用小工具,在右手邊點選+加到chrome(因為我已加了這小工具所以按鈕是綠色的,如果沒加過這小工具的話,按鈕會是藍色的喔!)


4.安裝好之後就可以囉(不用再進行別的動作)!再打開youku就可以觀看了!

希望大家都能使用成功

 
●○●○最後您可以留下您的想法●○●○
●○●○讓我們一起分享旅行中美好的風景,美食,感人的故事●○●○
●○●○這將是我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