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如何購買transmilenio及公車票卡呢? APP:Transmilenio y Sitp

如果想要搭乘BRT的話,是不能投零錢的,需要使用這張▲綠色的卡喔!那卡片在哪裡購買以及儲值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囉!


如果想要搭乘BRT的話,是不能投零錢的,需要使用這張▲綠色的卡喔!那卡片在哪裡購買以及儲值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囉!


先附上這卡片的官網→http://www.tullave.com/index.php?id=4FF0B2DB
裡面也有乘坐的路線可以參考
另外進到這個頁面會顯示所有的儲值處→http://www.tullave.com/recarga
然後搭一次transmilenlio是2200哥幣,搭一次一般的公車是2000哥幣

另外還有一個好用的交通工具app:Transmilenio y Sitp
他的app圖形長這樣▼
Transmilenio y Sitp

把這個app安裝到手機上之後,會發現他滿多功能的,有路線圖、儲值點(可以買卡的站)、整個Transmileni的位置圖、還有最新消息。

使用介面也很簡單,至於詳細的操作,就直接按進去看看就知道啦!詳細的操作,就不贅述了!


基本上在哥倫比亞,自己都是使用moovit以及Transmilenio y Sitp,兩個app就搞定波哥大的公車啦!

詳細的路線圖→https://goo.gl/vwYbIU
為了方便大家瀏覽,這裡直接附上BRT路線圖▼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

最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當然也歡迎留言喔!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請問搭一次是指不管搭乘距離多遠都是2200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印象中一趟就是固定2200喔~
      希望我沒有記錯啦!

      刪除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