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台場站 光與影的世界-海濱公園+復古商店街 (影片)

夜晚的台場 讓我捨不得離開 #1 前往台場 個人覺得台場非常適合和另一半在忙碌的工作中 出來散散步的好地方 #2 百合海鷗號 台場的電車並不屬於jr,metro 她有著一個特別的名字"百合海鷗號" 車站裡隨處可...

夜晚的台場
讓我捨不得離開

#1 前往台場
個人覺得台場非常適合和另一半在忙碌的工作中
出來散散步的好地方

#2 百合海鷗號
台場的電車並不屬於jr,metro
她有著一個特別的名字"百合海鷗號"
車站裡隨處可見小海鷗的標誌
車票也非常特別
整張車票是以"天藍色為底上面印著許多可愛的小海鷗"為主要設計
所以在搭乘時我特別珍惜這張車票
打從一拿到手我就想要把它保留下來
當做是我這次旅遊小紀念品

於是出站時...和站長說
"i want to keep this ticket."
"i want to take out this ticket."
但站長聽了一頭霧水
於是我開始比手劃腳
幸好最後我成功了
站長在票上蓋章這也表示我可以把票留下來了

#3 出站
意外的發現
這出站的畫面很漂亮耶!
有一股高雅的感覺

#4 街頭藝人
這次照著旅遊書上所說的
我們計畫在在台場站下車
打算從台場站→台場海濱公園→台場一丁目一條街照個這順序走走

出了站可以看到兩三位街頭藝人
表演拿手絕活
滿精彩的非常多的人在一旁觀看拍手叫好

#5 街頭搞笑藝人
著名的日本自由女神像?
心想如果不說我在日本我媽媽大概以為我去紐約了吧
說著說著一旁的男子

竟然拿起寶特瓶
學起自由女神了....歐麥尬

#6 超可愛伴手禮
接著來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
裡面賣著超多紀念品
還有很多好可愛的小餅乾和蛋糕
真的想給他買下去
日本的小東西做的都非常的精緻

#7 超可愛伴手禮
真的讓人有衝動
想買回去吃啦~~

#8 超可愛伴手禮
包裝上兩隻大大的眼睛
感覺好像在叫我買她....

#9 超可愛伴手禮
琳瑯滿目的小零嘴
總是最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10 扭蛋
當然扭蛋更是不可或缺的啦~
走到哪裡都一定會有
一排大大的扭蛋機器等著你

#11 納豆手卷
買了個沒有吃過的納豆手捲
咬了一口...黏黏的
......我們倆對看了一下
下次應該不會再拿這種口味了.....(驚)

#12 海邊景色
來到了海邊
天空還沒有全暗下來
剛好欣賞一下下午的風光

#13 海邊景色
仔細一看將會發現
海灘上有著另類的活動耶
看來大家都很嗨啊~

#14 海邊景色
即使到了太陽下山
岸邊依舊很熱鬧啊!

#15 Bar
另外步道附近有幾間酒吧
很多人坐在這裡享受
一邊享用著燒烤配著啤酒+海風
感覺很不錯

#16 光影
走上前往百貨公司的天橋
不經意的回頭...
忽然發現這光影搭配得很剛好耶
好美喔!

#17 光影
燈光亮起的景象
真的是非常的美啊~

那麼~
天黑了!就是要給他走進百貨公司逛逛啦!


在走進百貨公司前發現了個特別小猴子表演
於是便停下腳步來看看囉!

小猴子的表演是很棒
不過
看到他被繩子綁著
不知怎麼的
有點於心不忍


#18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這時到了晚餐時間
肚子開始叫啦~
趕快到商店街裡找點東西吃
結果....我們走錯了啦><"

#19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迎面而來的不是食物
而是好多好多的紀念品

#20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這裡的紀念品價格還ok
想要買買紀念品的話
可以在這裡努力的找一下

#21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不知道這車可不可以開

#22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23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感覺就像是古早的日本
不過我覺得早期的台灣也有點像這樣
商店裡面有很多小玩具
還有古早味遊戲像是打彈珠~bb槍 這一類夜市的小東西

#24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還有這間"爆笑"店
我應該不用給他畫了
我這人長得就滿好笑的~~哈哈

#25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26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商店街裡面還有鬼屋喔
想要挑戰一下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我們那天走過的時後真的有男生大叫
而且很大聲....

#27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太好了美食區終於到了
這章魚小丸子好大啊~~但是不能吃

#28 台場夜景
逛累的話也可以隨意地從旁邊的走出去看看台場的夜景
還是滿美的^^

#29 定食

#30 定時
#31 定食
剛好這裡有炸豬排
是小洪的最愛
我也剛好想吃飯
今晚的晚餐就決定這間了

#32 定食
這真的不錯吃
炸豬排+蛋汁+洋蔥+醬油
還有生菜
味增湯
小菜

#33 定食
我點了當季炸野菜+炸蝦+炸咖哩豬 飯
也不錯

不過感覺這些東西在日本吃並沒有比台灣的日式豬排店好吃
味道差不多
但是價錢卻是2倍 (貴鬆鬆)

不過這間店的窗外景色是真的不錯啦^^

#34 小熊
很可愛的白色小熊
但是他們卻掉眼淚了....後來發現原因是

那兩隻白熊是因為地球氣候變暖了, 他們的家受到威脅, 是在宣揚環保的信息T.T by Beepchichi 

只要回答對下面的問題小白熊就不哭了
小白熊哭是因為
1.全球暖化
2.溼度太高.....
是一些有關環境的問題喔!
 by 匿名

謝謝大家的熱情留言^^

#34 定食
搭電車前猛然看到這座漂亮的摩天輪
馬上找了一個空曠的位置拍攝
這摩天輪還會隨著時間變色呢

我們倆就站在路上
看著他發呆

果然就像朋友說的台場一樣
夜晚的台場的確不錯.....完


那麼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
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
當然也歡迎留言!

ps.住宿分享、旅遊體驗、觀點皆因人而異,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

日本體驗:2013.07.10
轉貼及增修文章:2016.12.01

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聽著不懂的語言,都是很大的快樂。🌎這裡是一個訴說,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likethewi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版主的零用金豬公(動動手指點點↓有益手部活動喔!)

總網頁瀏覽量